2008-04-01

《2007十本好讀》第四位



對不起呢,讓大家有這麼多美麗的誤會。三月尾才能宣佈的好事,是《50個女生想男生知道的心事》入選了「2007十本好讀」的第4位,獲30%的朋友投票支持。

收到消息很開心,但馬上我的反應是:不,不,不!(手掩面)大囡不是有什麼教育意味的書,全都是刁蠻公主般的女生心事,沒想到會受學生朋友的歡迎,會不會教壞孩子呀?

雖然我都是中學時期就開始談戀愛,但戀愛不是大過天,至少還明白讀書要緊都沒有荒廢學業,一樣有乖乖唸書考試畢業進大學。我不清楚現時的年青人,我怕他們會因為看了像我這些書光沉迷戀愛沒有好好用功(別傻了,你以為自己有這麼大影響力嗎?),年輕時的戀愛很單純,這是長大成人後難再經歷的寶貴情愫,但我希望學生朋友們能以正確的態度去處理戀愛問題。(我真是個愛亂操心一番的大姐姐呀)

還有的是,大囡要印第十一版了。嘻。

衷心感謝投票給大囡的朋友。請接受我肉緊的飛吻!((((啜)))) \(≧3≦)/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銀,放心吧,這個榜上的書呢,不是你想像中那麼有益的(汗),這都是學生們的喜好。
其實銀的大囡已經好有益身心了~

匿名 說...

恭喜你先~~

好好彩,我第三本作品今年開始香港公共圖書館有得借,希望會有香港小朋友會推薦我的書, 明年就有機會登榜囉~~ 呵呵~~~

雖然我的書主要是給台灣人看, 但有兩本作品都是以香港背景, 當然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在台灣大賣之餘,也能在香港獲得共鳴囉!

匿名 說...

對了, 我前天有寄mail到你信箱(gmail和yahoo), 想問你一些小事情(是關於你的舊網站),唔知你有冇收到呢?

匿名 說...

恭喜^^雖然我無投票~但有支持你大囡~
老早以前買了1本第2版呢
公仔好得意,內容又有趣!而且幾有道理
看完會會心微笑
期待你的作品/畫作

小樂 說...

哇~~小銀,勁啊,11版了啊,你知唔知其實好多好多人都好中e你架,所以你好快d出二囡啦,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