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014 x 12

Happy Birthday......to our 1014

陪在你身邊就覺得什麼都不缺

每件事都要跟你一起做才覺有趣

你的打呼聲是我的搖籃曲

你的笑話全世界只有我才聽得懂

興致勃勃的幫你準備早餐麥皮斟水碎銀等等服侍到你樣樣不缺然後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好太太

每個早上送你出門上班像順嫂送順叔去行船那樣依依不捨

一天讚你好多次靚仔,真開心你不是劉德華梁朝偉黃曉明或林峰,全世界只得我一個發現你很靚仔,就像找到全世界只得我一個人知道的寶藏那樣暗暗竊喜。

常常鬥咀爭著認自己比對方更喜歡對方多一點

都是因為你太愛餵食小動物,無法制止地齊齊日益發胖,但看到對方的大肚子只會覺得得意

你變成怎樣我都一樣喜歡你呢,你說。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像那些老夫老妻那樣,上街不再牽手,相對無話好談。十二年過去了,前陣子還會被人誤會我們是剛拍拖的小情侶呢,聽到我們是夫婦後對方露出不置信的神情。

其實對方最開頭甚至誤會我們是兄妹(!),當時大朋友正努力把我不愛吃的東西夾走,和把我愛吃的夾進我碗中。對方一定認為這個像照顧小朋友那樣照顧我的男人怎可能是我的丈夫。

但願到老後,我們仍是甜蜜如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