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014 x 12

Happy Birthday......to our 1014

陪在你身邊就覺得什麼都不缺

每件事都要跟你一起做才覺有趣

你的打呼聲是我的搖籃曲

你的笑話全世界只有我才聽得懂

興致勃勃的幫你準備早餐麥皮斟水碎銀等等服侍到你樣樣不缺然後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好太太

每個早上送你出門上班像順嫂送順叔去行船那樣依依不捨

一天讚你好多次靚仔,真開心你不是劉德華梁朝偉黃曉明或林峰,全世界只得我一個發現你很靚仔,就像找到全世界只得我一個人知道的寶藏那樣暗暗竊喜。

常常鬥咀爭著認自己比對方更喜歡對方多一點

都是因為你太愛餵食小動物,無法制止地齊齊日益發胖,但看到對方的大肚子只會覺得得意

你變成怎樣我都一樣喜歡你呢,你說。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像那些老夫老妻那樣,上街不再牽手,相對無話好談。十二年過去了,前陣子還會被人誤會我們是剛拍拖的小情侶呢,聽到我們是夫婦後對方露出不置信的神情。

其實對方最開頭甚至誤會我們是兄妹(!),當時大朋友正努力把我不愛吃的東西夾走,和把我愛吃的夾進我碗中。對方一定認為這個像照顧小朋友那樣照顧我的男人怎可能是我的丈夫。

但願到老後,我們仍是甜蜜如今天。

32 則留言:

說...

連我都記得1014是你們的紀念日,我相信記得的朋友也有很多。

看到你們,才會覺得世間還有愛的希望。

謝謝你們~ :)

匿名 說...

祝十二年快樂 :)

匿名 說...

兄咩妹丫,父女就差唔多,成鬼日都要我好似湊女咁睇住你,真係煩。

匿名 說...

哈哈..
大朋友越煩就越幸福

匿名 說...

Diane, 恭喜您,我send了e-mail給你,你有看嗎?

匿名 說...

不過佢唔煩我又唔鍾意佢姐...

匿名 說...

謝謝你哦,分享了這麼美好的十二年點點滴滴,我很有共鳴呀!!^^不禁又使我想起自個兒多年前的小幸福呢……真是,幸福是需要一點一滴經營和積累才能長存,祝你們百頭到老,天長地久在一起!!

匿名 說...

awwww, you two are soo sweet!

happy anniversary! John & Diane

匿名 說...

呵呵~麻煩的幸福

匿名 說...

呵呵

匿名 說...

太令人羨慕.

匿名 說...

寶貝
妳們讓我看到了愛情的希望。
謝謝妳們。
很羨慕妳們··

匿名 說...

謝謝帶銀...讓我漸漸相信愛情....相信婚姻

Jan 說...

お帰りなさい!!(^.^")
週年紀念快樂
再看到你的文章,超爽
謝謝您們!!!

匿名 說...

很幸福呢.............
真的很令人羡慕

匿名 說...

大朋友的回應超好笑﹗

能夠再看到小銀的文章是幸福,
能夠見證一段十二年不變的感情,
就更幸福﹗

恭喜你地^^

匿名 說...

見到你既文章
加上
你地既甜蜜蜜十二年

真令我有點感動到想哭!
不枉我每天click進murmur改不了的習慣!!!
謝謝你小銀~

祝幸福快樂永遠陳幸煩=P

匿名 說...

祝幸福
終于更新了下,變得好感性。
愛情要有樂趣先可以長久吧。

匿名 說...

“恨”死隔離啦銀~~Happy 12, and 13,14,15....forever~

匿名 說...

太過分了!!!應該把你的blog列入青少年禁blog之一
以免他們對愛情產生太大的憧憬
sweet得太過分了

好耐無來一來就被d sweet淹死的艾美

Samantha 說...

銀, 很高興見到妳再update!
我真的怕妳不再繼續寫下去

常常看到妳跟大朋友很sweet
很羨慕

祝你們繼續甜到漏永遠幸福快樂!

匿名 說...

遲到....

希望再12年都是看到你倆的甜蜜,
那就無人跟我爭華dee啦!!! >v<
哈哈哈哈~

happy anniversary!!!

匿名 說...

sweet

匿名 說...

好sweet呀..祝你地兩個..一生一世都咁甜蜜^^

匿名 說...

“她”的22嵗生日,請你幫幫我。

Diane,你好!我對你的作品有感覺已經快夠一年,不過我的感覺99%是緣自“愛屋及烏”——我喜歡的“她”特別鈡意你的作品。她也像你一樣,想做個公主,只可惜她心目中的王子人選不是我。

還不足一個月,她的生日就到了。記得她講過,在國内搜尋過《50個女生想男生知道的心事》,沒有找到。我想應該是未出簡體版本的緣故吧!不過卻給了我機會,可以以一個比較讓我滿足的方式,完成我們之間的一個輪回(我們相識十二個月,或許是我該調整心態,放下這段單方面感情的時候了)。

去年七一,我第一次踏上香港的土地,被我稱之為“圓夢之旅”。是次,即將到來的10月31日,我將在她生日之前再次造訪香港,主要做的“大事”就是給她買生日禮物——你的書,所以我已經命名這次旅行為“愛の旅”,儘管也想借機再親香港“芳澤”。

而之所以我聯係你,是想在三聯書店買到你的書後,可以造訪閣下,以求得你的簽名。我想給她一個不一般的生日禮物,也希望自己能夠滿足地從她身邊離開。
不管你是否應允,請給我一個答復。非常感謝!

“愛屋及烏”喜歡上你作品的人 Living 我的聯係方式:
e喵:livinghk@vip.qq.com
ICQ: 457-851-729
個人主葉:http://user.qzone.qq.com/676866509/

匿名 說...

真的很喜欢你啊!希望你会幸福=)

匿名 說...

看你的BLOG会有种安心到起鸡皮的感觉,希望你会幸福=)

匿名 說...

1014 X 1000都OK.
你們的故事好浪漫而且真致!
BY SUNDAY 妹

匿名 說...

謝謝妳出了"50個女生想男生知道的心事"這本書,令我明白了她真正的感受..
Thx

匿名 說...

ho sweet ar~

說...

今晚再一次看你這篇blog文,我的心滿滿的,因為你們,因為他,因為愛...

匿名 說...

你們的13年,帶銀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