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家庭暴力事件

老婆經常舉起雙拳向老公要求說:

「老公,不如我地打場交啦!」
「老公,我想同你打交」
「老公,打過啦嘛!」

說時還要真的打了老公一下作挑釁。

旁人聽到這些夫妻對話不知有何感想,不過其實我指的是和老公打一場這樣的交啦。


而主動挑釁對方的老婆,果然「先撩者賤」,次次都被KO打飛,卻仍然樂此不疲地日日「摟打」。雖然每次打完後,都要廢臂好一陣子。


對於老婆多番的「摟打」請求,通常老公好幾天才會答應一次。因為平日放工回家後老公都累得不想動,「家庭暴力」事件多數才週末才會發生。

看!他連Wii Fit都只玩了幾次就沒動過了。因為他的那隻人仔太久沒開過,現在我每次開機都見到他在打呼睡懶覺。因為旁邊的人睡著了,我的人仔顯得很無聊(平時兩隻人仔會傾偈的)(請無視那個顯示著我辛辛苦苦瘦了一點點又馬上全數胖回來的圖表,我唔知我唔知~~~~)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妳好生活好精彩哦!XDXD

Ka Yue 說...

突然懷舊想起了你的遊樂場,始覺網站已成往事了。已經兩年沒更新啦。

還有新插畫嗎?念。

匿名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PeP3t9ijU

聽見這首歌就想起你跟大朋友,希望你們永遠恩恩愛愛、百頭到老。

匿名 說...

小銀,其實唔使好刻意咁減肥啦~健康咪得囉~好開心見到你的生活咁開心,最近點呀?都有一陣子無update喇~

匿名 說...

真幸福~~ 我之前買wii也想跟我家公主一起玩... 但一直佢都好似冇興趣玩~~~ 到現在為止,我玩wii sport都係獨角戲, 真冇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