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復活節快樂!

老公買的朱古力傻兔,祝大家也復活節快樂!

哇!一不小心就大半個月沒寫,最近(其實也不最近了)實在有點兒懶寫,動輒一頭半個月開空窗。哎!

最近大朋友很愛搞一些小驚喜,常常偷偷一個人放工後買一些什麼小禮物回來送我。有時是朱古力,有時是餅餅,甚至是會令人心臟停頓的名牌手袋(!)。最近一次是前幾天因這陣子重看日劇「護士的工作3,4」,見觀月阿里莎和藤木直人愛吃蜜瓜包(メロンパン),口痕說過一次「我想吃」,說完自己也忘記了。翌日大朋友放工就買了兩個回來給我吃,還無端端買了一大隻朱古力復活節傻兔,說這樣過復活節才有氣氛(雖然十一年來都沒在復活節做過任何『過節準備』)。然後我就會覺得,我家老公真是很可愛呀!(*^______^*)

明天就到我們的復活節台灣之旅了!

02年,我們去看台北市長選舉﹔

04年,我們去看總統大選。陳水扁被槍擊那一刻,我們正追隨著小馬哥的腳蹤,在淡水吃阿給魚丸﹔

08年,我們又再次去看總統大選。對於藍綠對決,我認識不多。我情迷小馬哥,但同時又暗撐台獨,所以……所以無知婦孺還是不多作評論了。多次去參觀別人的選舉,因為我們香港沒有。而且,去過幾次藍綠營的「造勢大會」、「開票大會」就知道,那種場合雖然陣容墟陷人頭湧湧,但真的一點都不亂,台灣人對政治熱情,卻都很守規矩。

原來都好幾年沒去台灣了(這幾年都只往日本走),很想念很想念愛玉冰、可麗餅、小可愛香腸、大碌蒜蓉包、胡椒餅、豪大大雞塊、牛肉麵、鴨肉扁、蔥油餅加蛋……好幾年沒去了,情報有點舊,不知近年有沒有什麼新的好滋味?台北+高雄的總統大選兼脂肪增值之旅,出發!!(胃啊,請給我乖個幾天就好,拜託!)

還有一件好事(不是,不是,不是懷孕呀!!),到月尾才能公佈,回來後才說吧!

就這樣,しゃ!祝大家也復活節快樂!\(^_______________^)/

39 則留言:

匿名 說...

銀的好事一般都想像會是指...或是...的。
XD
復活節快樂~

Samantha 說...

公主, 很久沒有留言給妳了!
復活節妳會在台北嗎?! 我也會去哦!!!

月尾宣佈好事!?
出新書嗎?! 還是要做媽媽囉?!
期待著...!!!

匿名 說...

幸福的帶銀懷孕了嗎??

大朋友好可愛喔~~

阿欣

說...

必須馬上澄清:不是,不是,不是懷孕啊!!!(雖然我的身型很容易令人有此誤會……)

是好事但也沒好到這個程度……所以還是不要太期待比較好(^_^!)

匿名 說...

是出書嗎? 四月尾回港兩星期..希望有你的新書買....

匿名 說...

是大朋友結束了考試生涯,正式當了律師嗎?還是出新書了?!

匿名 說...

難得留片言,又要飛了,會有遊記嗎?不過......都是算吧,哈哈。
係咪懷孕,係咪係咪??雖然你否認,但作為文字工作者的我(好好聽啊)點都要追問到底,似乎係喎,係咪呢係咪呢~~~~~~~~~~~~~~
祝復活節happy~~~
要你的遊記做手信,得唔得先

匿名 說...

我上星期回來呀, 去了5日, 每日早上看台灣報紙關於選舉的事都覺得很好笑, 他們會拿兩人抱小孩既手勢去comment 兩人性格, 有一次佢地握完手, 謝做出一個1 字手勢, 馬見到即刻舉個2字, 有d似細路仔比賽

而且真係好少見, 佢地會花錢俾好多advertisement 話對手, 香港真係見唔到, 佢國民黨總部, 你可以拎到"謝長廷全紀錄" 記低佢既"劣績", 謝果邊見到呢本野, 可能整唔切, 就出報紙頭版廣告話"有人"報導不實....

謝長廷親自上鏡賣廣告都好好睇, 佢個樣太似 "田雞"了 (拍周星星戲果個)

真係好想下星期跟你去呀

匿名 說...

公主一定出新書

說...

大朋友早已經不用考試,還有4個月就完結兩年的實習生涯正式執業了﹔

不是懷孕也未出新書呀!好事是有關大囡的……哎,早知我就不先多口了,不知大家會有這麼多「美麗的誤會」呀!到時一定會被柴台啊。(汗汗汗)

遊記應該有的吧?有了blog可以輕鬆寫,呵呵 ^^(雖然我真的很懶…)

說...

其實選舉就是這樣的一個遊戲吧?攻擊對手也是必須的,看美國選舉也一樣。香港也有,不過香港最多只有得選立法會區議會議員,程度跟人家選總統沒有比呀!

競選廣告也好好睇的,大朋友有儲選舉廣告。當然小馬哥真的是靚仔養眼好多嘛!!(心)

匿名 說...

Happy Easter!*v*
希望快D到月尾可以知你指的好事係乜啦~
等我都可以開心下嘛=]

匿名 說...

復活節快樂呀,帶銀!Have fun in your trip!! Remember to write about it too!^^///

匿名 說...

玩得開心d!!!!!!!哈哈

匿名 說...

玩得開心d呀~~~~~~哈哈

Jessie 說...

呵呵,歡迎來參觀。這裡的氣氛現在很緊張呀但實況狀播報給香港朋友知:其實我們不太看誰帥就投誰的,實質的理念以及此人的"能力"還是比較重要的。摁~我想大部份人也都已經心有所屬了!

在台灣這是超級大事一件呀,很高興四年一機會。至於選舉伎倆嘛,見怪不怪了呀,但是是會很感動的,如果你身在台灣親臨每一個造勢晚會例如擊掌等等。

謝謝你也關心台灣的狀況啊,一直以為我們孤立無援呢!呵呵XD

Jessie 說...

對了,順便做個分享,這是我們在316參加的活動,感受一下此地的氛圍呵。今次不同四年前的煙硝味,這一次比較有那種嘉年華會似的輕鬆感,但是...其實大家心理還是七三八下緊張萬分的,尤其,只剩三天啊!但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接受。

http://www.flickr.com/groups/675326@N20/pool/

http://www.flickr.com/photos/amarylliss/sets/72157604138021977/

匿名 說...

公主去台灣玩,唔知嚟唔嚟得及呢~
我介紹你睇一個台灣節目,係蔡康永主持,唔知你認唔認識佢..佢主持個節目叫"美味鑑定團"專推介當地人覺得最有人氣最好食嘅野,希望你睇到啦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010178.html

匿名 說...

公主去台灣玩,唔知嚟唔嚟得及呢~
我介紹你睇一個台灣節目,係蔡康永主持,唔知你認唔認識佢..佢主持個節目叫"美味鑑定團"專推介當地人覺得最有人氣最好食嘅野,希望你睇到啦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010178.html

匿名 說...

我估係出新書...
哈哈哈哈
期待你o係台灣番黎呀!!

匿名 說...

大囡幫你拿了個超級大奬?!woo~~如果是真的真是太好了~Congratulation!! (*0*)

nodame 說...

我剛從台北回來... 台北都沒有什麼轉變...

匿名 說...

去台灣,記得逛一逛可愛的雜貨店~~
多是創意市集中的手工寄賣~~
有好多新奇可愛的發現~~~

介紹你一些俾你睇睇~~~>v<
http://www.angelbaby.com.tw/jujuama/

http://www.blythe525.com/news.htm

匿名 說...

係咪大女有好成績???期待期待ing~~~

去旅游玩得開心D啊~~~記得仲要小心身體~~!!

sevigny 說...

玩得開心d!!! i love taiwan..

匿名 說...

Wish you have a happy trip to Taiwan ! I also like to go to Taiwan. I also support handsome President Ma. I am so happy that he wins.

匿名 說...

希望你指的好事係出书... 期待你ge新书~ 因为你果本书我稳左好耐先稳到... hehe ^^

匿名 說...

希望你讲ge好事系出书... 因为你之前果本书我托朋友系HK稳左好耐先稳到... 不过系第三版的~ 所以好希望你快快出新书呀... 期待ing~ ^^

Unknown 說...

王俊棠歌Sing迎娶空姐老婆 結束廿載愛情長跑 (明報) 03月 24日 星期一 05:10AM

【明報專訊】無铫男藝員王俊棠 (52歲)與相戀二十年的空姐女友吳嘉莉結婚,昨日一對新人在酒店舉行婚禮。王俊棠的「代表作」要算是每年《東華》深夜時間的「卡拉之星」表演項目,昨日婚禮舉行

前,新郎哥爭取展歌喉的機會,唱《遲來的愛》迎接新娘子。他們在圈中好友見證下交換戒指成為夫婦,鄧英敏擔任大會司儀,眾人起哄要一對新人濕吻。

新娘子Susan笑言「王師奶」這份工不易做,他們認識到相戀近20年,「試用期」這麼長才結婚,會更珍惜。王俊棠又稱以前認識他的人也知道他是什麼人,三個字形容是「乞人憎」,太太令他很大改變。他笑言在無铫掙錢少,故太太婚後仍繼續工作。王俊棠已有一兒子,他稱好想添個女兒湊個「好」字。

*
我諗你應該會有興趣~ ^^"

匿名 說...

我估系出新書

匿名 說...

我估係你大囡出日文版~或其他國家有售~

呵呵

Samantha 說...

公主, 想不到我真的在台北見到妳!!!
當時其實想叫妳的
不過老實說...大家素未謀面
太odd啦!!!

我見到妳的時候...是3月21日晚上在台北車站捷運站
當時見到妳 + 大朋友一起搭電梯
(妳 + 大朋友把我跟朋友們隔開了)
後來看著您們向天成出口方向行
您們是住在天成嗎?!
我住在新驛

Jessie 說...

小銀的台灣之旅如何呀,呵呵

我支持的候選人落選了,落選之夜我們一群人是抱在一起的啊,真的是失落呢!真不敢相信台灣的民意竟然...可能真的大家的考量都在經濟面吧!但這就是民主啊,那麼,就拼經濟咯,理念這回事可能愈來愈遠了,離台灣!

啊,不好意思跟妳談太多啦,不好把香港朋友扯進其中呵。


對了,小銀的書台灣這邊好像沒有看到呀,我上博客來網站也找不到。是否有進軍台灣的打算呢?!

那,就祝妳的書大賣吧,加油!

匿名 說...

月尾喇月尾喇~
快d講啦~好無?!嘻嘻

說...

APRIL:現在知道了吧:)

sukie+suli+KAKA:謝謝啊,很開心不過也很累,所以有兩天下午都回酒店午睡……(什麼什麼旅行方式?!)

子曦:來不及看了,不過台灣隨便吃的都很美味,沒所謂啦,呵呵:)

CHIBI:估錯了,呵呵~

DADA:你猜對了,真叻(姆指)不過也不算是超級大獎啦。

JI:是呀,我都說其實是很太平,完全不會亂的呀。

mushroom:太遲才知道了,嗚…想去啊。

sevigny:me too!!回來後又胖了,嗚。

happy girl:是呀!!(擊掌)不過我喜歡他不只因為他帥,也因為他的整個形象給人的感覺實在太太太完美人版了。

小泥鰍:謝謝你的支持呢。新書要再等一下啊。

kiuuuuu:哇!哇!哇!

匿名朋友+fifi:猜錯了,不過我也想,呵呵。

Samantha:是啊,真巧呢,其實那天我也有留意到有人在看我們,原來真的是被你們認出來呢。

對呀,我們是住天成,超方便的,所以有兩天我們都有回去睡午覺(!)因為實在太近車站了……(什麼理由?)

Phoebee:其實不是什麼大事啦,已經揭曉了啊:)

說...

JESS:你們怎麼會孤立無援呢?我們香港實在很羨慕你們有一人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領導人的民主自由啊,這是我們如何渴望也無法得到的!

無論結果是否你支持的候選人當選,我也希望台灣人民能暫時放下每四年一次的「藍綠對決」的鬥爭,團結起來為台灣而努力,因為這樣真的會分裂一個國家的呢。

其實拼經濟也是蠻重要啦,老百姓生活不好,就沒心講理念了。不過這就是民主最寶貴之處,如果這次的總統沒做好,下次人民也可以照樣把他換掉!

匿名 說...

一直都好喜欢你的画和murmur的字,去HK的时候还特意跑去找你的书~但刚看到你写暗撑TD还是心下一凉..知道不应该干扰别人的价值观念,但还是希望可以少少了解再下结论吧~政治没有那么好玩,也并不属于外貌协会范畴的..

說...

匿名朋友:對台灣歷史我也略有了解,台灣在形式上已等同一個主權獨立既國家。

與外貌協會無關吧,我情迷馬英九但他屬國民黨並不支持甚麼急獨統獨,只想維持現在不統不獨不武罷了。我可分得很清楚呢。

的確各人有不同的價值觀,我也無意在這裡討論不同政見。(這樣的辯論一世也辯不完呀)

匿名 說...

心真的咯噔了一下,某些東西幻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