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忍著淚說一聲Goodbye

月頭到台中旅行時買回來的長春花罐頭
種了三星期才出了三粒小苗,巧簡動!!


終於到了和網址說句GOODBYE的一天了。

其實Princessdiane.com還有半年才到期,只是網存空間已經決定不再續了,但又不懂得如何將Princessdiane.com這個domain name連到這個blog喎(究竟要怎樣做的呀?請指教!),所以還請大家bookmark這個blog地址: http://masterlo.blogspot.com/,多謝!

其實31號就到期了,30號才通知大家改網址,究竟有沒有人會看到呢?*v*

68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我睇到!!^^

匿名 說...

身為大陸人,翻墻到BLOGSPOT好痛苦,不過我都會來。祝銀全家安康!
BY JANE

匿名 說...

啊……總算留言成功……驚喜……結果忘記說了,你說的將域名link到blog,可以如下操作:在域名管理內,將域名指向由IP地址(你的網站儲存空間之地址,一串數字)改成masterlo.blogspot.com。
不過這是大陸做法,不知道你那里的域名管理是如何的。
再祝安康啦。
BY JANE

匿名 說...

要趁著能自由地說話多說幾句!銀,不要淚啦,游樂場永遠在的,我們這班游客也永遠在!
BY JANE AGAIN AND AGAIN-_-!

ada 說...

我每天都會到你網站一看, 以後, 希望你多update, 生活日常事, 相片或一兩句都好呀 ^^ 這是我們多年來在網路上建立的友情啊! 在此, 祝你新年快樂!!

cat 說...

我睇到>V<
但我好鐘意你D生活繪本架,,你整得超靚>w<""
如果無左http://princessdiane.com/.. 咁我點樣先可以睇得返呀>___<

匿名 說...

我看到呀﹗haha!恭喜!!

Unknown 說...

真係咁arm睇到..今日冇出街~
又比我睇到 xo

匿名 說...

我都及時趕到 : )

匿名 說...

大家也總是捨不得,但還是會繼續支持啊!

匿名 說...

先講聲Happy New Year~
今月1月1日我都睇到, 希望及後黎到既人都會睇到喇~

~冰藍.A.~ 說...

一直也有在看啊~~!!

匿名 說...

i can see it
haha

CARRIE 說...

HAPPY NEW YEAR銀!!

匿名 說...

彤收到, 已經save低啦!!

pian pien pinitial 說...

睇到~=)

關於將domain name連到這個blog, 你可以咁做呢:

在setting>publishing, 可以看到advanced settings.
在advance settings入面, 把你的domain name 寫在”your domain".
跟住SAVE咁就OK架喇~

匿名 說...

看到喔~ 留個言報到 :-)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有個小幸煩出世呀~

sillykat 說...

wu wu wu
thanks for all the memories

匿名 說...

網存空間不再續是說這個網站的絕大部份內容即將消失嗎?
很感可惜。因為我認為「經典電視汁」等內容已可算做「香港一部份」。
有大家的回憶,整理出來的資料又可成一個小資料庫,供大家參考或懷緬。
所以是真的非常希望這個網站的內容能夠繼續得以保存。
而銀的插畫,亦希望能夠偶然看到你的新作。加油。

mrl

匿名 說...

公主

我發了email 到你的 gmail 跟 yahoo mail, 請查

因為我想為大家保留 http://princessdiane.com/ 之內容

請覆

FC

匿名 說...

銀仔,就算你每年只寫一篇,陳伯都會捧場的。
陳伯

匿名 說...

bookmark-ed hahah
不過希望可以睇得晒你既繒本啦^^

by 嘉琪

匿名 說...

最近才看到這篇網誌,想看多一次「我們的老友記」(我也是老友記粉絲 :PP)、「經典廣告金句」、還有美食跟好音樂的介紹等等(然後偷偷存在文件檔裡:P 好讓以後可以重溫)

怎知已經連接不了了!!!(大哭)
有網友有副本嗎??(跪求)

不過,無論如何…謝謝妳這麼多年來所整理的資料、所畫的圖等等,真的好棒好棒!還記得一開始發現遊樂場的時候,花了整整一個星期日的下午,不停地瀏覽 XD
祝生活愉快~

CD-ROM小姐 :P

Unknown 說...

啊,我都在大陆,爬墙都要继续支持带银啊!希望你多d更新啦!^_^

祝新年健康、快乐啊!

匿名 說...

以前在你的網站內,有一個日本語教室...
當我要跟日本同事e-mail 溝通時很有用
( 我自己是不懂日文的 )

希望那些內容可以在你的 blog 再出現 ^_^

祝 以後每年 "新年進步" !

匿名 說...

以前在你的網站內,有一個日本語教室...
當我要跟日本同事e-mail 溝通時很有用
( 我自己是不懂日文的 )

希望那些內容可以在你的 blog 再出現 ^_^

祝 以後每年 "新年進步" !

Unknown 說...

我睇到啦,最近大陸禁網禁得好犀利。
連我的YAHOO郵箱都上唔到啦,煩。

Unknown 說...

我睇到啦,大陸嚴重禁網。
我親愛的YAHOO郵箱都上唔到。
新年啦,祝你同家人都身體健康!

MIKI YUN

fconline 說...

Hi 公主
你有興趣保留你的作品嗎?

我可借你 我的網存空間.
有意請回 email^^

FC

匿名 說...

我睇到, 來報告
silverbell

匿名 說...

我睇到 ^^
silverbell

Vw 說...

到~幸好bookmark了! ^o^

Lauren I. Ruiz 說...

I really liked Princess Diane...I wish most sites weren't turning into blogs.

說...

續domain只是小錢,不如就留住它作個紀念吧~~

匿名 說...

睇你的網頁由會考那年看到現在大二了...不捨得就這樣GOOD BYE呀, 小銀, 就算你永遠不UPDATE, 留住princessdiane.com 可以嗎?

匿名 說...

好喜歡你的blog~

匿名 說...

小银... 唔知少爷仔以家点呢? 好期待你update 个blog 牙...
by 泥鳅

why 說...

新年快樂啊~
希望還可以於某日在某個渠道再看到你的作品

米高 九十九 說...

會再會的!
如要把domain指向現在的blogger.com,只要在你登記domain的公司的控制台設定即可,通常也可以設domain redirect的,如你不介意的話,我也可以提供免費的hosting空間給你存放princessdiane.com ,因為我有租自己的server,只要分一點空間給你就可以了,詳情可與我聯絡。

Billy 說...

公主 ~~

我是其中一個看到你遷址留言的朋友呀!很久沒有聯絡了,還記得我嗎?嘻嘻,只想問句安和說聲農曆新年快樂!!

Billy 說...

小主 ~~

我是其中一個看到你遷址留言的朋友,你好呀!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還記得我嗎??只想問句安和說聲農曆新年快樂 ~~ 嘻嘻。

匿名 說...

唔怕啦,google search戴銀公主出來第一個就系blog啦,要搵自然搵得到啦

匿名 說...

帶銀妳好:
只是心血來潮走來看看妳的近況。我是以前的老主顧,哈哈。以前看的是妳與大朋友的點滴,現在已經變成太太手記,真是滄海桑田,哈哈!祝妳生活美滿愉快!

匿名 說...

我想問除左50個女生想男生知道的心事
..仲有無其他李的書>v<?

匿名 說...

舊時princessdiane.com有電視演員的照片,介紹 現在環有沒有?

匿名 說...

希望你會繼續寫手記吧
你的手記令人感到你的真誠和幸福啊^^

匿名 說...


點解而家上得返?=]
miss u好鍾意睇你寫blog我會由心笑出黎哈哈

kei 說...

發現這個網站重開的感覺就如和多年沒見的老朋友再碰面一樣的叫人興奮

:)

匿名 說...

怕你太深閨走漏消息
你喜愛的祥利冰室6月底會光榮結業
快D去回味

蚊子 說...

𠲖!這個domain還在?是不是大朋友的功勞?

匿名 說...

我睇到~~我日日都會睇下個人會開心D...NOW無得睇有D吾慣呀~~!!><

匿名 說...

有~~我睇到!!^^持续加油~

匿名 說...

您好呀, 帶銀!
還記得上一次留言是你結婚的時候祝福你.
現在我要結婚了! 突然再進來看, 又想告訴你, 再留個言. 哈哈, 不知妳和大朋友現在怎樣, 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每次進來就想起以往的點滴, 因你的介紹, 我才光顧"老友記", 經過多年, 現在一個"雜涼"已不只廿蚊喇~ 哈哈... 多謝妳給我的回憶, 我依然會bookmark 你既網頁. miss you~
by Mi

匿名 說...

為什麼再也找不到小銀的舊作品...
I love it very much.

Lauren I. Ruiz 說...

Ah, I don't know what this page is saying. All I see is goodbye. Does that mean Princess Diane will be no more?

匿名 說...

Time Machine~

舊的帶銀公主網:

http://web.archive.org/web/20080625032355/http://www.princessdiane.com/

匿名 說...

Hi,

I have read your playground since i'm in high school, well, already 10 years passed. I wish everything fine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and hopefully I can see you writing blog soon. I miss the love and joy from your blog.

XXOO
Ra

匿名 說...

不會再更新嗎?
那以前的圖呢.不會再見嗎:(

匿名 說...

是不是沒有了??我很難才找到這裡的~

kaykay 說...

點解點解點解宜家羅太太消失了嗎???
好想知你嘅近况呢...

熊~ 說...

覺得有一點可惜

以前帶銀公主算是我最找看到的手繪文章之一

很可惜沒繼續下去

如果還有要設定DOMAIN的話我願意幫忙^^

doris 說...

知道你停用遊樂場很久
而且也沒有更新這裡的blog
但就是很想寫一下我的感受
我是女生,
你的作品和你和大朋友的愛情故事
我由小學時代開始睇
直到現在20歲
很懷念
發現你的作品原來如此影響我!!!
雖然你不再update
退隱江湖
我還是很期待某年某日你會重出江湖的!
祝你和大朋友繼續幸福快樂! >v<

匿名 說...

miss u 銀

匿名 說...

miss u銀
我很常來這裡看有沒有更新
很想念你曬命你和你老公的甜蜜
by一個由小學睇帶銀睇到而家o既中七女學生:)

匿名 說...

Hi!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since 2004. Thanks for giving people like me support and love through your pictures and words!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husband and family! =]

米高 九十九 說...

想來看看有沒有重生,果然沒有 XD ,祝你一家身體健康!

小怡 說...

帶銀!只想說,我到今天仍會偶爾走到看看~

匿名 說...

快D回來畫畫畫畫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