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1014 x 13


未夠十二點就切蛋糕,還要是極級邪惡的魔鬼蛋糕!因為…因為肚餓丫嘛!

差不多一整年沒更新,來到這個日子就想更新一下,順道通知我們還未有仔女(有的話一定通知大家),一切還好。最好就是,終於瘦了一點,嘻嘻。

下年應該不會再續princessdiane.com這個網址了,今年年頭也是老公沒告訴我就幫我交了年費才會繼續。想繼續看到更新的朋友最好bookmark這個blog。

「你什麼時候會再更新?????」
「我……我不知道耶~~~~」(閃著水汪汪眼睛裝無辜狀)

48 則留言:

匿名 說...

銀仔,
差唔多成年無見過你update,
真係有d滾動呀!
希望你地日日都好似1014咁
過得咁sweet sweet^^

龍仔

匿名 說...

有點可惜,臨別在即,好歹也要在這裡留一下言

Unknown 說...

好開心又見到你寫blog,你上次最後寫果日---19-nov-08 啱啱係我對孖仔出世果日,到我出得院返得屋企再上嚟就再無見過你更新喇,miss you so much!

說...

不知怎的,當見到你說不再續domain,感覺到那個「我們的web 1.0 時代」真的過去了... :)

kei 說...

也許有天一切都要變, 但謝謝你的blog曾活在我的生活裡面 :]

匿名 說...

終於...終於都更新了:(
小銀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的
所以你以後多D更新 跟我們分享你的生活吧!

匿名 說...

Dear,
huh...u want to end this blog...so sad...hope u keep to share ur memorable thing here...will keep to draw??? i m christian too...my church is near yours too...
Blessings
Cherry

匿名 說...

真係好長既時間呀!
希望你每日都開心啦~^^
你close左呢個網~
我都會Keep 住睇你個blog嫁~^^
support u"

Za

匿名 說...

唔捨得丫~~~
雖然你久未update~~~
:p

匿名 說...

print screen 咗個首頁
嗚, 會唔捨得呢
幾時過期呀個年費?

~sillykat

匿名 說...

終於等到妳的日記了

知道princessdiane.com要結束了
很不捨得

看了這麼多年,看著妳出tee、出postcard、再出書,感覺好像不久以前的事。

以後,小銀要一直幸福下去,期望你們的小孩子。

Sinting816 說...

好開心見到你的update呀
幸福可以跟人分享,真好~~~
個cake好像很美味呢~~~
希望你會通知大家你的新去向喇~~~

carrie. c 說...

好不捨得呀>__< 想了幾天終於留了言, 要常常回來blog寫寫東西嘛, 嗚!

匿名 說...

ARRRRRRRRRR
我連你篇野都未睇就已經急不及待咁留言俾你!

實在太SURPRISE同埋好開心
你終於肯寫粒字你啦~~~~


希望你日日都開開心心

如果可以常常留幾粒字就最好啦~~~~

實在好唔捨得你呀~~

匿名 說...

閒時很喜歡翻看你的日記,趣味溫馨幕幕呈現,雖然以後可能沒機會來臨遊樂場的網站,還是會時時刻刻記得你跟大朋友,嘻嘻

匿名 說...

那新的網址是什麼? 不要啦, 我們要見你啊~~

匿名 說...

唔好走呀, 掛掛掛~~

C.M Doll 蔓蒂朵兒 插畫.手作 說...

我在台灣
看了你的blog好幾年了
對你的風格...是第一眼就很喜歡
也常看見有人copy你的圖
用在很多地方
妳帶給許多人不同的心情
這心情是可愛美好的
或許你也沒想過影響力有那麼大

我覺得
美好的事該在這個世界上延續
這也是做善事的一種吧
^^..
總之..希望你的可愛作品
一直一直有生命般延續著...

匿名 說...

如果帶銀你要續呢個網頁的話,
我們以後要去哪裡得知你的近況呢~T^T

匿名 說...

估唔你仲會UPDATE ...
好SURPRISE ...
希望你同你先生可以日日都過得開開心心啦

匿名 說...

oh~ 終於見到妳留下點點近況了...

不要放棄個 domain la, 妳捨得妳的心血就這樣消失了嗎﹖

匿名 說...

小银加油!
关注你很久啦!
以后会常来的
不要偷懒呀> <


miaok上

匿名 說...

終於見到你更新t^t
冇人和我分享劇集 少左份樂趣...:(



A子

匿名 說...

halo~ 你睇你成年無update 個blog 我都來支持你~~~

princessdiane 要結束??? 會唔會改另一個網址定係唔再理你個"囡"啦????

其實我係一個唔係咁睇blog, 寫blog o既人, 但我都好鐘意你個blog ^^

希望你幸福快樂下去

nat 說...

"想繼續看到更新的朋友最好bookmark這個blog。" <--- 是哪個....?

匿名 說...

期待了這麼久才見到你的update
心裡很感動

近年很少買書
記得去年好友生日
我買了你的書當生日禮物
全因覺得很「中」女生心事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繼續寫下去

說...

好唔捨得啊~~~~哇哈哈~~不過我不會幫你交年費~~~(欠揍)

我的也不續了,靛提到 web 1.0 年代過去了,的確(悲傷感)。

擁有的已經夠多了,雖然有不捨,但人生的其他部份還有很多。我還是熱衷敲打鍵盤的,但已經沒法天天花時間去吃法國晚餐,快餐也不是沒好處。

更新更新已經不期待了,這篇留言會否有人回才是令我有沖動下注幾蚊賭賭佢XDDDD

壓兩元,不回。(誰是莊啊?XD)

peggy 說...

每星期都會click上看你有沒有更新, 終於見到了, 開心之餘見到你說要摺了這裡有點不是味兒, 但你快樂就好, 公主應該要這樣生活的

匿名 說...

i like this web so much! please dont end~~~~~ hopw to hear more about u & see more of your drawing..

小藍 說...

呢一年黎,
我成日都會上黎裝下嫁,
咁就裝左一年啦XD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再黎UPDATE既!
終於俾我裝到你啦!

不過亦都知道左你無意思
想再繼續呢個SITE呢...
好可惜...
大大話話都追左你個BLOG...
怕且無7年都有8年..
超唔捨得呢...
你個SNAPSHOT都重有
我年少無知既照片,哇哈...

點都好啦,
希望你一直一直幸福落去,
更加希望我可以有你一半咁幸福,
就好了!=]
我會一直珍藏著小銀第一本書既第一版,
我唔會忘記小銀嫁!> <

A to Z 說...

UPDATE多D啦, 好想念你呀! 寫下無聊下, 貼下雜相都好嘛! 就是留些近況啦~

匿名 說...

銀~

別人的blog我都提不起興趣追, 總覺得沒有你寫得那麼真摯,有趣,有heart, 你的文章及生活態度,真的很能感動我啊~ 寫不寫blog, 隨心吧~ 相信你總有各種途徑及方法, 將你的愛傳遍開去~

十多年的fans
賊大姐

匿名 說...

很捨不得這裹呀~>A<
由我讀書到畢業,
由單身看著你的幸福暗自羡慕,
到現在終於找到自己的王子,
由send圖給你看聽你的意見,
到今日學flash, maya
你這裹都陪我過了不少快樂的日子
希望你一直都幸福~~~

小草子

匿名 說...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匿名 說...


雖然你不會全部認識我們,對你來說我們是陌生人,但你對我們來說像是個朋友。

以前你跟我們所分享的種種,都令我覺得像在建立,雖然這種建立比較單向,但就是有一種微妙的感覺。每次看你的分享(不想說是日記或文字),我都會心微笑、有同感,甚至有種支持(沒有用誇張修辭手法),每次來不是要窺探你的生活,有點是抱著來看看老朋友過得好不好的心態。

到你之後少寫了,其實有點明白你那種倦了、心淡了的感覺,但老實說我是有點氣啦,因為確實有時會擔心你(我是女的不要擔心XP),不知你最近如何呢,生活有沒有無聊碎事分享分享,好歹也打句「我沒死身體不錯,完。」吧,哈哈不過想一想,你也真的沒必要向我們交待丫。很矛盾,明白沒權利要你寫但又想知道你的一點一點。

anyway, 謝謝你,謝謝你以前跟大家分享的所有,讓我們知道世界有這麼一個有趣的人XP

匿名 說...

我真的好想哭!

大頭Man 說...

噢,銀~~會掛住妳咖!

匿名 說...

好唔捨得呀!!!!!!><
結束了這裡...會在別處再開個新的嗎?

看你的BLOG (你也算是BLOGGER 的始祖吧!)
很多年了...
由年少無知...到今時今日...
雖然都係...差唔多...
AHHAHAHAHHAHAHAH

很想你,,,
這一年即使你沒有更新我也常常上來看看的..
就像探訪老朋友一樣...

不要把我們丟下呀...
不要跟我們道再見...=[


Ceci

Unknown 說...

I've been reading your site/ blog for years...from Hong Kong to the U.S. I've been hoping you'd update, and finally you did!

I have a strange question...remember one of your illustrations with a bigger hand holding a smaller hand? I think they had gloves on? Do you know which one I'm referring to? Would you possibly still have the link/ picture somewhere? It is one of my favourite ever and I really want to show it to someone...whom I had sent that picture to, years ago...

Thank you and take care. Wish you many more happy 1014s to come <3

Vennesa 說...

Hello! I've been reading your site for years (from Hong Kong to the U.S.) and I have always loved your illustrations. I'm so glad you finally updated again!

I was wondering if you remember one of your illustrations with a bigger hand and a smaller hand, both with gloves (I think)? I can't seem to find it anywhere! It's my favourite illustration of yours and I had sent it to someone years ago...and I really, really hope to find it again so I can share with him again. Do you know which one I meant? It's something about the bigger hand "wrapping" (holding) the smaller hand...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still have it or if you still have a link to it. Thank you so much - this means so, so much to m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of course, many more happy 1014s to come! Take care!

Vennesa
(venyung@gmail.com)

szekan 說...

就是喜歡你這樣隨心的update~(當然也想你多update一點啦~:P)
你的遊樂場的確是陪著我們成長的啊~
雖然有點不捨~但可算是光榮結業吧~
最緊要是主人翁能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呢~:)

匿名 說...

其實我真的很懷念你經常寫作給我們看的日子啊。不過你不想都有你的自由,不過你可以間串上一上來嗎?這樣也可知道你的消息呀。還有,facebook可以add我嗎?我是真心想做你的朋友的。希望可以啦。

iris

匿名 說...

Thank you very much!!

匿名 說...

Hi Diane,

有一陣子沒上來了
也終於等到你update
咁耐冇見真差d以為你有小朋友喇

princessdiane.com如果不再續的話
會是一件很可惜的事呢
希望你會keep drawing啦
有空再寫blog

祝生活愉快!!

Livia

匿名 說...

銀,

生活得悏意嗎? 任何事情都要加油啊
期待可能會有的新書

katkat

蚊子 說...

𠵱,domain還在?是不是大朋友的功勞?

匿名 說...

我系大陆嘅.点解我睇你个bolg嘅图全部都系叉?一张都睇吾到....

匿名 說...

HELLO 小銀 最近如何???
成年冇見過你update ~~只好睇番你之前日記 miss u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