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陳七當選,恭喜!

立法會補選結束了。陳七小勝,恭喜!


葉四略敗,有點意外。我一直以為葉四會贏的,儘管我無補於事的不斷拉票,觀乎身邊親友幾乎全投葉四,還有街上鋪天蓋地的海報BANNER與陣容龐大的助選人海。

看有線新聞數票到凌晨三時,直到鍾庭耀宣佈港大的統計結果陳七應當選後才肯去睡。

自18歲後,我都必定履行公民責任,沒錯過任何一次投票的機會。無論誰勝誰負,每次投票,都是體現民主的表現。

泛民與左派勢均力敵,九個月後又是一番龍爭虎鬥。希望到時,大家都會去投票啊!




來年陳七若再參選,可請羅冠蘭扮成「陳方開心」幫忙助選,有多個幾可亂真的分身幫幫手,應該無咁辛苦 XD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恭喜!原來是陳方安生女士,我也很支持她.雖然身在大六,但我仍可以體會並支持香港的民主.我也覺得政治滲透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需要大家來支持.香港有妳,很好~
(第壹次和妳對話很興奮耶耶耶,以前發過EMAIL,還長篇大論來講述對妳的關注,但是當時妳或許被EMAIL淹沒了吧^^現在我知道不登錄也可以留言啦,很CASUAL中和妳"搭上話"了,哇大明星!還要恭喜大女第十版呢,當初我特地第壹時間托香港的阿姨快遞了第壹版過來: )真有沖動收集齊十版!妳繼續加油噢,若沒空也不用太緊張UPDATE,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啦!上次忘記設置成繁體了,這回希望妳看得比較方便^^)
(好像又碰到妳在線也,因爲標簽名字改了,哇又更興奮啦!)

匿名 說...

哎,以上,第壹行字,怎會"大陸"壹轉換繁體變成"大六"呢?
(此女自從留言後便激動得不斷刷新頁面等待發表...所以造成頭兩條留言都是壹個人的...啊啊啊,停止白癡行爲,銀保重,我溫書迎考啦!再會!)

冬冬 說...

好唔明點解咁多人會棒孽瘤﹐D人係咪唔驚23條喇? 第時變晒做左仔話事時就真係無陰公喇。

匿名 說...

羅冠蘭o個個好似係叫做 "鍾方安心" :D

說...

jane,

不要這樣說,我完全不是什麼明星啊!不過我是比較懶回email……呵呵(以笑遮醜)

收集齊十版相信除了我以外都沒有人能做到吧!

「若沒空也不用太緊張UPDATE,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啦」<<看到這句感覺真窩心(甜)

簡繁體也沒關係我也懂得讀,看來這個blog不會把簡體字變亂碼就好了。

溫書要加油呀!*^___^*

******************************

冬冬,

一向都係左仔話事架啦!

講真我都好意外,香港人好善忘,已經唔記得左當年點解要五十萬人上街~_~

******************************

Anonymous朋友,

係?不過羅冠蘭扮過好多次陳太,以我記得仲叫過「陳四萬」,是但一個名都ok!^0^

下次留言用真名吧~*^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