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就像叮噹的時光機

一張舊照片,把小朋友們重新拉在一起。 但願有朝一日,所有人都被tag。


就像叮噹的時光機,某天打開後,不小心發現,

鄰座紮著孖辮的可愛小女孩,變成一位幸福滿面的媽媽﹔
班上常常蝦蝦霸霸的小技安,成為頭頂有點禿的西裝友﹔
某年追求過我的小男生,和太太甜蜜蜜頭靠頭笑容一致﹔
那些傻瓜瓜的小朋友們,都變成美麗的新娘子、成熟大方的漂亮女郎、氣宇軒昂的好男人。
(當然我也由一個白痴妹進化成一個白痴月巴師奶,自然不在話下……)

Facebook對我來說就像叮噹的時光機。驀然回首,忽地忘記時光流逝,滄海桑田,景物全非,人面依舊,笑容,仍然似曾相識。

就像麥兜兜說:「從前有個小朋友,有一天,他變了個佬。」

我喜歡看到,舊時的小朋友們,都變了個佬,都過得很好。

21 則留言:

匿名 說...

銀仔好耐之前好似有post過呢張相,果位陳四萬小妹妹就係你^^,唔知龍仔有無記錯呢?

匿名 說...

映衬着今日幸福的照片!~你也是正在幸福的一员: )叮当时光机我一直好想要也(幼稚)!不过“任意门”和“如果电话亭”也很不错,嘻嘻。带银公主会要哪样呢?
(闪先!后天开始连续六天考试@-@解放的日子见~)

匿名 說...

is that SMCS?

匿名 說...

你的日記終於重見天日了呀, 哈哈~~~
我看了你網站6年了, 只是沒怎麼留言,
經你介紹過, 我在玩"美少女夢工坊5" 和"動物之森" 了, 果然是好物^^"

匿名 說...

好像是SHCS?
因為我也是SHCS的, 還認得那班房,和那些木桌子! :)
可惜畢業一兩年學校便搬到新校舍了 :(

看了帶銀的網頁很多年的
小立

匿名 說...

當然還有那校呔和校徽!
我們那時會用那尖尖的鐵校徽來開牛仔片的!
嘻嘻!

匿名 說...

哇,小銀都玩facebook啦,好想add你呢

小樂 說...

小銀啊,其實我有d野想你睇睇
http://clubfiles.liba.com/2007/04/30/15/7591428.jpg
http://clubfiles.liba.com/2007/04/30/15/7591566.jpg
名称:王子与公主
规格及单价:
10"-200.00/12"-250.00/14"-300.00/16"-380.00/40x40cm-650.00

你好出名啦,上海都有啦,哈哈

匿名 說...

很熟悉的校服:)
因為我也是聖心的:)

聖心的所有真的很美好

匿名 說...

You know what's scary? When people were using Friendster 2-3 yrs ago, they put their hot bikini pictures on their profiles. Nowadays, they are putting baby's picture on the FB profiles! O o

說...

龍仔,

你好好記性呀!我超超超耐之前post過,因為而家都無scanner,所以都係post番d舊資源咋~

你真係叻喇!無錯我就係陳四萬,V得最勁最白痴果個XD

*********************************

jane,

我最想要還是時光機啦,因為時光機是可以轉換時間 + 空間的,那就不需要任意門啦。可以成日去旅行,還不用請假!^0^

如果電話亭也很吸引,不過次次用後都有惡果的@_@

*********************************

mwyc,

是SHCS啦 :)

*********************************

cotton candy,

「美少女夢工坊5」我還未開始玩,經常被老公投訴買左俾我唔玩(A_A)好唔好玩架?

仍然沈迷在動森世界中啊~~^v^

說...

小立,

e?哪你應該跟我差不多年齡呀!!(shhhh....不要爆啊!!)

是呀是呀!還是舊校舍有感情。新校舍也去過一次,沒什麼感覺了~

沒想到可以用校徽來開牛仔片這個妙法添!除了牛仔片外,仲有雞條和美味米,都是畢業後很少再吃的美食啦~

不知現在的校長還是不是老虎狗呢?^_^

*********************************

小樂,

add我啦,不過要告訴我你是誰啊~經常有些朋友request我都不知道是誰的......

個蛋糕整得好核突啊……~_~""""

*********************************

過客,

又是師姐/師妹呀!是呀,小學時真的很開心~我很以自己是「聖心妹」的身份而自豪的:)

下次留個大名吧!^_^

*********************************

dengelina,

可能就是人生的階段吧!或者今天做了媽媽的已穿不起一兩年前的bikini?A_A

不過friendster的相片較大,穿bikini可以睇得清楚d…… (唔關事!)

匿名 說...

我也是聖心的.....

匿名 說...

睇左你個blog咁耐先知大家都係SHCS呢! 原來係師姐妹! ^O^

匿名 說...

看了你的網頁這麼多年,
原來你是我師姐!!
(我也是讀SHCS的....:D)
可是記憶中我在舊校舍讀了數個月便搬到新校舍了~

匿名 說...

i was in hacs, 1 of the zillion sister schools!lol i still like facebook better when it was for student only, nowadays everyones using it, it just doesnt feel like undergound anymore, it was like a student thing before, and it was cooler lol,only kiddin sometimes opening 2 the public is gd bt it lost the edginess nevitably.

小樂 說...

小銀,我arm arm add左啦,你睇下有無

匿名 說...

同你感覺一樣
facebook讓我找回很多讀書時的回憶
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年沒聯絡的朋友同學們..

匿名 說...

同你感覺一樣
facebook可以找回很多以前讀書時的回憶
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年沒有聯絡的朋友同學們..
一起緬懷過去..

匿名 說...

哈我也是聖心的!!!!!
但....一開始便是在新校了xdd
不知帶銀中學是不是也是shcc???

說...

aunty bonnie, winki, bb, vince,

很多聖心妹呀!師姐師妹,GIVE ME FIVE!!(啪啪啪啪啪)^0^

vince,我中學不是聖心啦,去了讀聖保羅男女~我對舊校很有感情的呀,讀了9年,記憶中是很大的!

******************

Sami Bear,

我也是近幾個月才玩facebook,以前是玩friendster的~呢D網要多人先好玩架喎,而家直頭差不多好似EMAIL咁,人人都有個ACCOUNT咁滯~不過Facebook太多application啦,d request永遠都清唔哂@@

******************

小樂,

add左你啦 :)

******************

saya,

是啊,和舊朋友重新聯絡上的感覺很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