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八九十版


雖二囡還未生得出,大囡已生到第十胎。

由第八版開始,收到樣書一刻才發現,在版數字眼上都加了得意圖案。第八版是皇冠,第九版是鑽石,第十版是心心。真期待以後的版數還會出什麼圖案(如有的話)

再一次感謝收養了大囡的每一位朋友 (*^_____________^*)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銀,
恭喜你個大囡出到第十版=)舊年我買左第五版,好開心呀。真係好好睇呀!!=)

八卦一問,方唔方便透露二囡係咩題材呀?=)

說...

iris,

謝謝你啊!(((啜)))

二囡嘛,到時就會知架啦 (^v^)

匿名 說...

自己網上有點人抄你的野後, 你便沒有公仔出, 其實好難支持下去。其望你再有新作。

匿名 說...

小銀,

我買的是第一版啊!還有妳的親筆簽名wakaka,最興奮的是妳還寄了妳和大朋友的結婚請帖給我,令我興奮百倍,真的很期待二囡出世,還一定要第一時間買到啊!

*傻妹*

匿名 說...

好好睇好生動我幻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