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叫我藥煲

嚷著想行山嚷了幾近一整個秋冬季,昨天終於如願以償和老公去行龍虎山。(當然不消提其實我己晨咁早醒來等待我家老爺半打鐘後才起床啦,不過此人平日每天大約只睡三四小時,週末我也寧願他多睡一點不忍心叫醒他。)

龍虎山都行過好幾次,但我們都忘了一開始那條幾近畢直的長命樓梯。完全沒熱身就開始行,沒走了幾步就幾乎斷氣,氣管不好的我每走一小段就要竭一竭。下山比上山的路長更難走,『上山容易下山難』呀,雖然生得(嬌小)的我重心已很低,走下山還是會令腿酸得不得了。

流了一身汗又沒拭由得它自使風乾,回到港大又東看看西看看,還走到『源記』吃我最愛的桑寄生蓮子旦茶。沒回到家已有點發冷。

今天一醒來全身酸痛得不已像被人毒打過一頓,開頭以為只是運動後遺症,到黃昏後才察覺那種全身肉赤赤的渾身不舒適……原來是感冒了!@o@

陳醫生開給我的胃藥還沒吃完,近來嗑藥太多已燥得令面上長了幾顆大暗瘡。見胃算好了一點,唯有先改吃感冒藥。喉嚨痛,人慶慶的,肉赤赤,常常服藥喝太多水,上廁所次數頻密到煩。每睡幾小時,起床吃點東西服藥後又再睡過。難為老公這陣子緊張又擔心地無微照顧。

「你覺得老公錫唔錫你?」這是他最常問的問題。

雖然我常常捉弄他說:「唔知」「一時時」「今日OK錫啦」「係你衰!憎你!」主要看心情而定。其實答案,已不言而喻吧 :)

看日本氣溫得幾度,剛剛看到廣島竟下雪!(=___=) 唉,要快要好起來啊!千萬不要在旅程中病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