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年度暢銷圖文作者(*∩v∩*)


年頭例多頒獎禮(我幾乎全部都沒留意……),沒想到竟有我自己份!

蘋果主辦的8台(8大書店)聯頒年度10大暢銷書榜,我竟獲得「年度暢銷圖文作者」獎,差少少入到十大。因為結果是收集8大書店的數據而統計出來的,所以我想算是比較客觀吧。實在驚喜萬分,難以置信,受之有愧!ヽ(>▽<*)ノ

原本我扮歌星獲獎的得獎感受寫得不少,也預計會被TVB,噢不,是記者剪掉,最後只剩下我多謝自己老公那句……好吧,就在這裡貼出我全部的得獎感受吧!

首先一定要多謝我的出版社BMA和伯樂黃擎天先生的賞識和協助,令我有機會出到我的第一本圖文書。也要多謝我的編輯Joyce、澤、Gary及Dorothy和過程中的支持和幫助。

真的想不到這本書成績這麼好,令我打下一支強心針,衷心感謝每一位喜歡這本書的讀者。我現正籌備下本書,希望仍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吧!

最後要多謝我老公,沒有他就沒有這麼多女生的心事可寫啦。

好啦,我知道導演圈緊我啦,我的感想就是這樣吧!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喂, 暢銷圖文作者, 我呢輪係 hk 呀, 得唔得閒出黎 high 一個 tea 呀?

匿名 說...

You did a great job~ I am looking forward another book. I will order them online, because I lived in Toronto.

匿名 說...

恭喜恭喜呀!!

匿名 說...

太好了.我這個小粉絲實在太開心了.

記得你本囡囡初期出的時候,我走去書局搵你本書個陣.我男友就以懷疑的眼光望住我.會唔會係D書局無入貨呀..我仲答佢你好多粉絲好多人鍾意佢都唔信...唔信咪算囉..我呢個粉絲好期待你下一個囡囡出世呀..預產期幾時呀?

匿名 說...

おめでとう~~
希望能快些見到妳的新書!!

little con 說...

哇~~~恭喜丫~~
我都好鐘意你本書,仲要我男朋友買一本去咪添丫~~希望快d見到你二囡出世~~加油

匿名 說...

恭喜! 我都有買妳本書,內容和圖畫都好窩心,完全講出女孩子的心聲。
請繼續加油,寫多些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