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話口未完……


《金指南》的小說已在我手了!(*^_______^*) 不過不要每次送禮都例必收起來讓人著急到扎扎跳好不好?( ̄∀ ̄lll)

有關被人質疑上次買了Narnia小說給我至今只看了一本……我承諾會在今年五月續集Prince Caspian上映前看完。(舉三指)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獅子.女巫.魔衣櫥"的時候我也訂了一套回家, 那時候還一日看完了一本呢!
我想也是時候溫溫書了!
不過我到電影上映時也未能回到香港,
我想只可以到教會的圖書館借英文版吧!

說...

April,

英文版都應該不難的,因為是童書,而且Narnia的書都不太厚,應該很快可以看完。

睇完金指南之後我都要睇埋佢呀!^0^係咪七本書之間都有關連架?我好似睇左一本之後就未睇埋其他,睇怕都要由頭睇過,呵…(以笑遮醜)

匿名 說...

希望你知道,"黃金羅盤"一系列的書是一套敵基督的書冊~~
絕對不鼓勵基督徒買同睇嫁~
當然電影亦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