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瘦身男女

Here wii fit!

本來大朋友打算買部過氣wii給我做生日禮物,誰知得到陳大佬慷慨饋贈他那已成年沒開過只新屎坑地玩過兩三次的那部給我們,yeah!!就這樣大拿拿慳了二千幾元,yeah yeah!!!馬上敗了一部wii fit來救救這對發福發到豬頭的小夫妻,yeah yeah yeah!!!

整個農曆年假期都在玩瘦身男女,圖中兩位像真度極高的肥騰騰癡肥男女幾乎就跟現實情況差不多,嗚。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野,我終於先過你玩wii fit喇,因為那是我的聖誕禮物,呵呵。
好玩呀,雖然未見成效,但已為媽媽帶來歡樂。當她見到我跑到上氣唔接下氣時,她差點笑到肚痛呀。這是唯一一個我買咁多遊戲機以來,第一部被她稱讚有用的遊戲機。
因她不斷跟表哥說:「好玩呀,呢部野,減肥最好。」一聽就知,佢話o岩我囉。

sevigny 說...

hi diane,happy birthday!!

匿名 說...

生日快樂呀,銀
快D出新書,我都好想玩呀,但一直都未買
希望你永遠都開開心心

匿名 說...

生日快樂~
(遲了5分鐘-/\-)

Koyuki 說...

HAPPY BIRTHDAY my dear princess diane!!
long time no see ur update entry, plz be more hard-working to write.
I do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