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Enchanted


好久沒看過這樣令人開懷的電影,不是傳統童話卻仍然很迪士尼。迪士尼的世界就是有一種魔法,令人相信可以夢想成真的夢法,令人感到世界一切都美好的魔法。

童話裡的公主來到現實世界,一不小心移情別戀愛上失婚律師。王子原來蠢到死經常以為自己超級靚仔成個傻佬咁又實在鍾意唔落,連理智現實的律師也漸漸被好天真好傻的公主打動,Happily Ever After果然是指定結局。

電影明開傳統童話故事玩笑,卻又不像史力加般要巔覆它,只是把這些原素放到現實生活中,像公主會通獸語,叫小動物幫手做家務,周街唱歌跳舞,結識王子一日就決定結婚兼從此公主和王子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效果是,公主像個傻婆王子似足傻佬 XD

歌曲很好聽,看完至今我的腦海一直還響起那幾首歌仔。公主眼仔碌碌很漂亮,神態動作真的很「公主」,只而略顯得老了一點(演員Amy Adams今年三十四歲了),如果年輕十年會更完美﹔大朋友老說王子的樣子很像亞視演員林偉(唉)﹔律師好型啊(心心眼),他對著那位又天真又傻的公主時那副超級無奈的樣子實在太好笑﹔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隻花鼠呀,牠扮公主的樣子真是超超超得意!我也想通獸語,結識幾隻花鼠朋友仔啊!!!(你又不是公主!)

今晚全場笑到格格聲停不了的那個傻婆又是我……嗯。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銀~
Enchanted 真係好好睇呀, 有一 D 悶場到無。 我最鐘意係佢叫 D 動物去打掃間屋個陣 好搞鬼 XDD

匿名 說...

我也覺得那個王子外型很像林偉....haha.....

匿名 說...

........連理智現實的律師也漸漸被好天真好傻的公主打動 ........
係上個月開始好天真好傻哩個形容詞唔再係一個POSITIVE既ADJ 黎LU
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