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回來了


復活節假期完了,我們從台灣回來了,小馬哥也當選了,狂吃了幾天的我們又更胖了。

可能受了《交換日記11》的影響,去到台灣狂愛吃魯肉飯,幾乎天天都有吃。台幣才40元一碗大的(約HKD$10),真的好便宜啊!回港後仍念念不忘,香港哪裡有好吃道地的魯肉飯吃啊?(咬毛巾)

(遊記後補)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台灣既魯肉飯真係好好食... 我剛來台北住時餐餐食... 但之後就會好後悔啦~~ :s

我好中意食鬍鬚張的魯肉飯, 你來台北時有吃過麼?

有空歡迎到我家(blog)坐坐喔!

匿名 說...

你這張相在台北車站拍的是嗎?!

匿名 說...

快d寫遊記呀...

近來又探訪返你個九州之行,如果可以寫埋之後果八日就好喇...wahahaha

冬冬 說...

買唔買到面膜呀?? ^^

匿名 說...

在《易牙妙手》吃過,旺角與都有分店。

-ana

匿名 說...

我上年到九份吃過魯肉飯後也是迷上了呢...哈

除旺角除了易牙妙手有得吃魯肉飯外,通菜街的西門町也有呀~~ =]

匿名 說...

我也是由上年在九份吃過第一碗魯肉飯毫迷上了呢...哈

旺角通菜街的西門町也有呀銀仔~~也是不錯的,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在台灣的較好吃呀...懷念中=]

說...

貓空子:好似有食過鬍鬚張的魯肉飯,是不是在華西街夜市有分店的?

匿名朋友A:是呀!真叻!(豎姆指)

匿名朋友B:盡…盡…盡量吧(口震震)九州遊記因為一次死機後失去了原檔,後來萬念俱灰沒心機寫了……現在幾年後都不太好意思續寫,沒想到還有人在等待呢。

冬冬:買到呀買到呀!!完全跟住你買,你推介咩咪我就買咩味,足足買了三百幾塊(!!),托到大朋友屎屎下!一年都不用再買面膜了,呵呵呵呵呵呵~~~~

匿名朋友C和KIU:原來易牙妙手有嗎?下次要去試!!易牙妙手好像銅鑼灣金百利有分店,不知現在還在不在。

我上星期在灣仔188旁的「大婆牛肉麵」吃過,味道也不錯呢,不過價值就比台灣貴很多了。台灣吃東西真的很平呀!話時話我也分不到「魯肉飯」和「肉燥飯」的分別呢?

冬冬 說...

買左三百幾塊?! 嘩﹐真係好重喎~~~~ 希望妳無話比大朋友知係我教妳買架喇﹐唔係佢實憎死我呀﹐哈哈哈哈~

妳用左未呀? 得唔得呀?? 我最近隔日敷呀~~ ^^

說...

冬冬:但係…但係大朋友一早就知係你教我買架。不過佢你放心佢完全無怪你,因為係佢見到盒細細先我買咁多的,點知一拎上手就知味道,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