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老友記回信

小華給我的生活照。記得他演的震波男嗎?

有一陣子沒更新《我們的老友記》這環節(其實常常都想update,都是忙+懶虫作祟,誅邪!),很多資料也不update了。雖然也沒大所謂,因為我們介紹的主要還是「老」友記嘛!寫了這環節後,收到很多回應,原來有很多電視迷也有留意這些老友記們的演出。對我們來說最大的收穫,莫過於能認識真正的老友記們,多了解他們多一點。

曾經接受過「老友記回信」訪問的老友記黃文標和曾健明,偶爾還有和我通電郵呢。前陣子我在blog裡寫過曾健明上「卡拉之星」表演得很不錯,有機會要send email去恭喜他,說完後就大頭蝦地忘了。幾天後曾健明主動send email問我怎麼還沒收到我的祝賀email,原來他看了我的blog後一直在等呢!(慚愧波板糖,出場!)

做了老友記這一環節後,不單收到「老友記回信」,還能和老友記們通訊,真的令我們很高興呀!(我卻完全不期望和大明星通訊,我果然是怪人啊!)

而這幾天我收到第三封「老友記回信」了!是大隻佬猛男麥少華(小華)呀!

雖然他常演一些猛男大隻佬惡霸類的角色,但其實他很好人呢,肯接受我的訪問,還豪氣地給了我兩張生活照刊登。

我和大朋友前幾年的聖誕節有遇過小華和太太在中環拖手仔漫步看燈飾,但沒膽上前打聲招呼(對啊,其實我真的很細膽而已>.<),鐵漢果然有柔情一面呢(笑)。

小華逢星期六晚會在星光大道演唱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到現場支持一下吧!唱得很不錯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銀, 我以前同小華住同一座大廈的. 又曾經去同一間gym. 但係每次見到佢我都好鵪鶉. 不過, 據我觀察, 佢係超級 nice 呢!
繼續支持老友記環節!

說...

打令姐(名字好正啊):是嘛,小華真的好nice nice架!^_______^

謝謝你!支持小華,支持老友記!(也應該要執執要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