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一個睡晚了的早晨

今早在熟睡中突然被老公激動地搖醒大叫:「訓晏左呀!我訓晏左呀!」然後見我醒了就馬上飛奔去梳洗。

完全不明所以的我馬上反應是心想:「那我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為什麼要叫醒我??」(最近沒有為老公做早餐的習慣,麻煩自己沖麥皮)

看看鐘,才八時半,完全不算晏!什麼什麼嘛!

我很多時候都是很難才能入睡,就是有點失眠困擾的那種人。要不然誰會願意在結婚前一晚就緊張得徹夜難眠頂著一副完全沒睡過的熊貓眼殘樣進禮堂、十次旅行有八次都是在沒睡過的精神萎靡狀態下起程呢?昨晚我在床上看書看了兩三個小時才睡著,睡了沒兩小時就給老公沒來由的搖醒,一被弄醒了肯定不會那麼容易再入睡。

像張妙如那樣,我也是有「起床氣」的人。因為太難才能入睡了,沒來由被弄醒很不爽。

質問犯人:
「為什麼要叫醒我啊??」
「因為你一動也不動嘛」
「睡著覺當然不動啦!好奇怪嗎」
「不是呀,我平時和你講話你都會點點頭或『嗯』一聲的,但你今天完全沒反應呀」
「那又怎樣,你驚我死了嗎」
「是呀!我驚你有事,擔心你嘛!我真的好緊張你架!」









老公,你真是好可愛!雖然近來轉天氣身體不太好,但應該也不會無端端在睡夢中死去的(我不是《大時代》的慳妹),放心吧!

(後來果然無法再睡著,一整天都沒精神到極……=_____=)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救命 =_=
你兩公婆唔好鬧交都咁sweetsweet得唔得!

匿名 說...

嗱嗱嗱(學你搖著手指講)老公咁緊張你,唔得咁架。明天起,準時起身整早餐喇。

sevigny 說...

知不知道"張妙如"是否出版了新一期"西ya圖妙記4"?

匿名 說...

u two are so sweeet!!

匿名 說...

hey, my case is same of u ar , always cannot sleep...-_-" Lavender is good, if the weather is not very hot.

說...

mickey:並沒有鬧交啊(只是質問啦呵呵),也不是很sweetsweet,我足足怨了他一整天……(遮面)

敏兒:實情是老公返工前還會幫我煮早餐等我起床後吃…………(近來又在吃西柚餐,他煎的煙肉較香……)(逃)

sev:我知道只出到3而已,上網search過未找到4啊,下次出開書店要望望。反而交換日記剛出到11呀。

有沒有去蕃薯藤看最新妙記?每週有更新的。
http://hercafe.yam.com/Channels/HerTalks/HerTalksItemList.aspx?SubChannel=talksmiao

polar:每次都用甜言蜜語掩飾過錯/轉移視線是他的慣用招數!(太太精明眼)(其實笨得很一點也不精明)

cary:我想多是因為生活作息混亂及心情容易緊張啊,唉!

Lavender有用?那我試試看!

匿名 說...

今日第1次在fackbook上連結到lee個網,再入埋lee個blog, 當我"立立"下除中,我突然有種幸福ge感覺,係我苦悶剛失戀ge 留學生1日加添了不少色彩,多謝同希望你加油用文字感動每個人ge心~


Vin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