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忽然記起(二)

窩夫店關了後,只好去UCC CAFE了。雖然我只想吃一塊最普通的蜜格糖窩夫呀

幾年前旺角曾流行過的街頭小吃,說是正宗比利時(還是日本?不記得,總之是來路貨)窩夫,連小麥粉漿都是外國運來的。窩夫店一條街就開了兩間。外脆內軟,口味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我最愛吃的始終還是蜜糖原味,或巧克力碎。

那時很迷這種小吃,每星期都會特地過海去吃兩三次。唸書時都很閒啊,不過是胡亂找個理由四圍去拍拍拖逛逛街。

那年因為考試,閉關了好一陣子。考到最後一科那天,入試場前我和大朋友說,好想吃窩夫啊!

考完了,走出陸佑堂,見到大朋友站在試場門外等我,手裡拿著一大盒窩夫。原來他送我到陸佑堂後,趁我考試時乘970過海到旺角,買了一大盒窩夫,再乘車回到學校等我。(那時他管接管送好殷勤的XD)

一打開,裡面整整齊齊有十件窩夫排排隊,心裡滿滿的感動。雖然窩夫還是新鮮的最好吃,不過他的甜蜜已填滿所有了。

最近很想吃窩夫,很想很想很想吃。窩夫店早已閉業了,也不知到哪裡可吃到一塊最簡單的,蜜糖窩夫。

18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在聽古基基的大雄,然後看到這個post,不能不:^_^

匿名 說...

我知你說的是那間店子. 因為我都很喜歡吃那裏的pancake...我還是最近才知道它結業了. 以前跟老公拍拖逛旺角,總愛買一個兩人吃,很甜蜜呢.

匿名 說...

點先可以令個男朋友/老公對自己咁好呢?
請教我....

匿名 說...

奧海城風月堂窩夫好好好好好好好味!
配雪糕一齊食~冇得彈!
有機會同老公拍拖去試試吧!

匿名 說...

哩類窩夫我在沙田的city super見過喎~~~$13/件!

匿名 說...

我都喜歡吃那裏的窩夫,不過没有妳那麼甜蜜呢。羨慕死我啦!

匿名 說...

銅鑼灣citysuper入面有賣即整的窩夫
^^~

匿名 說...

銅鑼灣的citysuper也有賣~
貴是貴了一點
但好吃

匿名 說...

沙田citysuper也有呀,你可以去試試

匿名 說...

銀公主,想問下你之前和大朋友結婚時係去邊影婚紗相?有冇好的介紹?你覺得法國婚紗ok嗎...and你認為spend幾多係合理?thzzz!!!

匿名 說...

你有一位超窩心的丈夫, 還是原味加底那一隻。

匿名 說...

銅鑼灣sogo後面近世貿中心果度仲有一間賣呢d窩夫咖!次次行過都好香=D

匿名 說...

wa, Diane, I think you are one of the luckiest firl on Earth ar.

匿名 說...

剛剛發現
starbucks的waffle($14)都好好食
可以一試

匿名 說...

中環天星碼頭上層入口有間賣belgium waffle的小店, 希望那裡會找到你喜歡的蜜糖味~~(不過價錢蠻貴的, 我沒有吃過喔)

匿名 說...

讀書時候的拍拖回憶總係最 SWEET 的!

匿名 說...

hi~ i found it in tsuen wan. if u will be there, u can try it at the CitiStore (tsin sik dim). but sorry that there's no honey favour, only chocolate, sugar powder, sweetened milk.... $8 each~ =p the waffle itself is tasty~

說...

謝謝各位的介紹,我會去找來吃吃看啦:)

anne:老公說:「要乖,和不要煩他」喎(苦笑)

其實這個問題好難答啊,應該是找個懂得珍惜自己的人吧:)

suli:這個因人而異啊,你不如去新婚生活易那裡看看,應該差不多所有準備結婚的人都會看啦,很多資料很熱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