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08台遊花絮] 感冒,用斯斯


在台灣那幾天正值總統大選,打開電視全都是時事評論節目和選舉廣告,幾乎沒有別的了。

唯有這個「斯斯感冒藥」廣告也是日播夜播,我猜此廣告的經典程度應該跟旺旺差不多,播到連我都琅琅上口,無論是在台灣時還是回港後我都經常在大朋友耳邊唱令他幾近崩潰,這就是我對付他的「碧海潮生曲」,嘿嘿~

直到我說要把未來女兒的名字改做「斯斯」,他幾乎沒口吐白沫反白眼。 (‵▽′)ψ(奸笑)

還有那一系列「馬上,就會好」的廣告我也常扮,一人分飾多角。這也是大朋友的奪命煩音。

「那什麼時候會變好呢?」(孩童天真聲)

「馬.上,就會好!」(權威)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斯到我也忍不住笑,哈哈哈。

匿名 說...

奪命煩音呢招好變態呀..
睇到我都忍唔住係度笑...

史力加

說...

Win:其實很琅琅上口的,仲有要夾埋D台語先正宗^0^

史力加:要記得扮埋個男人的做手同輕鬆的唱腔(>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