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當我乖的時候

當我乖的時候,我會服侍老公像服侍大爺一樣。不要嘩然嘛其實我有時也是一個好老婆來的耶!(有時……)

當我乖的時候,早上當他忙梳洗的時候幫他做早餐,讓他手都不用動光攤在梳化上飯來張口就可以了。

早上老公因為睡不醒,臉有點臭臭的,如果我做超級無敵健康益處多多有助降低膽固醇通血管預防心臟病的「肥人恩物」麥皮給他吃,他會保持著臉臭臭的狀態,默默把麥皮吞進肚子悶悶的上班去。

(服侍方法:三大匙快熟麥皮,倒熱水,焗十分鐘,完成!)

如果我縱容他無力的要求「我想食朱古力粟米片」(聲音要楚楚可憐的),忽然他就變得生龍活虎精神奕奕,開籠雀似的幾乎想高歌「晨早起床清新開朗,陽光溫暖帶來無限美~」,香香甜甜的連吃兩大碗,讚我二十次乖,出門前還奉送依依不捨的GOODBYE KISS無數個。

(服侍方法:三大匙朱古力粟米片,倒冰凍低糖豆漿,拌勻,完成!)

當我乖(而又不累)的時候,臨睡前會替老公推油按摩。雖然我是資深按摩女郎,但因為(唯一的)客人很好服侍,我其實什麼指壓推拿手法通通不會,但能令老公繃緊的肌肉略為放鬆,他已經覺是天底下最貼心舒適的服務。會心滿意足的連讚三十聲乖,還猛說這個老婆真抵娶!

(服侍方法:在腰、背、頸、右手手臂,倒BB油,亂按亂推一番,完成!)

當我乖的時候,會為老公執拾他亂散亂飛的衫褲雜物。雖然老公是個常為我煮早餐消夜的住家男,但他對雜物的隨意程度都不拘小節得令人滴汗。例如,這條剛脫下的褲子仍忠貞不二地維持著主人身型形狀躺在地上,等待著應該是直接從褲管中跳出來的主人,回來時直接跳回去拉上就可穿好。

(服侍方法:拾起來,丟進洗衣籃,完成!)


(乖的時間:平常時間)的黃金比例約是(1:99)。平常時間我是公主,不服侍人。(完)

16 則留言:

匿名 說...

無味麥皮好難食喎!
加d煉奶好食d架!

匿名 說...

那條褲形太正了吧?我隱約感覺到它還是暖的而且有......
味。
XDDDDDDD

匿名 說...

我也很喜歡吃玉米片呢~~不過一定要甜味/朱古力味的~~但你的王子這麼大件,會不會吃不飽啊~?

另....讚你數十次乖~~會口乾的啊~~= =+
ps...bb油~~不是for bb的嗎~

匿名 說...

我都要忍不住讚你「乖」,係因為你夠坦白。另,想請問,你是中午12時後,就不會下廚弄食呢?

匿名 說...

wahahahahahahaa~~~~ 條褲...... 請容許我講句.... 痴線~~~~~ wahahahahahahaa~~~~

匿名 說...

褲??褲型?哈哈哈哈,nice catch,哈哈哈

匿名 說...

哈〞
我d firend 成日都話我變態ka。
話用豆漿沖cereal唔正常〞
終於見到有同道中人喇〞
   ** 感動


我條褲都係咁ka。
放便嘛〞 第2日行返去企係兩個洞上面
拉上〞 得,得左

匿名 說...

我覺得你好乖呀!(真心)=)
仲有呀,你真係好可愛呀!!=)

匿名 說...

我是無味麥皮的永遠捧場者,我由1996年開始吃, 因為太肥(當時我110磅,但標準應是93至95磅,因我較矮小),8個月之後,由bossi...的11號穿回5號及XS,espr...的XS等...
但也有餐單的:

1.早上起床後先飲一杯較暖的水
2.一個萍果
3.兩隻烚熟的蛋白
4.一杯麥皮(只加滾水)
如果那朝工作會較heavy的話,會吃多一片jam多

午餐和晚餐:
1.一碗飯
2.一艇肉(最好是白肉)
3.菜(最好有3至5種色)
(如可自家帶氯當午膳,就最方便)

以上的餐單不單使我在一個適當的時間內減磅,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了很多,少了病假.

匿名 說...

我也認識有男生是這樣脫褲子的...想不到世上竟有第二個!! hahaha

匿名 說...

haha~my bf does his pants like that too!!!!!!!even JEANS!!haha~ there is one sitting exactly like this rite now by the washroom door!:)

匿名 說...

So Funny , but So sweet ~ >*<

wc1019 說...

哈哈…當我見到條褲張相既時候,我仲以為係一條大朋友既內褲待洗既相,真係嚇到「嘩嘩聲」,不禁大叫「咁大膽!!!!」。

Hahahahahaha....

匿名 說...

我有時會用脫脂奶+麥皮,一樣健康!! ^v^

公主嘛... 當然是要人服侍的呢~~ 嘻嘻嘻!!! 我變成母后之後,很久沒有被人服侍了呢... 除了父王的寵愛~~ 哈哈哈~

說...

匿名朋友A:但係加煉奶又肥D啊……

靛:的確是猶有餘溫的啊,至於味……我沒有試聞聞看呢XD

青蛙:真係好味呀不過肥呢。早餐吃一點就夠啦反正3,4小時後又食LUNCH。

BB油是我的,我日日沖完涼都用架!滑~^0^

敏兒:AM…AM…基本上無時間限制其實全天候都好少下廚用微波爐除外 ^0^

丸:盡情恥笑它吧!wahahahahaha…

小樂:yeahhhhhhhhhhhhhh~~~~

巧兒:用豆漿沖係因為大朋友唔飲牛奶的(會嘔),但我覺得用豆漿沖好似個味道會削d,用奶真係會rich d架,其實加左古古力粟米片都唔係好覺有奶味啦。

happy girl:真真?(((喜)))

匿名朋友B:嗯嗯嗯(很努力地研究你的餐單中),你的餐單好簡單又不難啊!不過早餐我可能只食完蘋果都夠,咁你是不是完全不食零食呢?你又有沒有運動啊?好好啊我都要試呀~

匿名朋友C:是啊?男生真是令人滴汗呢!

匿名朋友D:呵呵,下次再見到記得影相然後笑佢地 ^0^

CSL:^___________^

Winnie:邊有內褲咁多布仲係長褲架!XD

nana:不會啦,父皇也會一世當你是小公主啦。你家的小王子真係好可愛仲愈來愈可愛呢 :)

匿名 說...

條褲真系超搞笑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