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這個五月天

超超超舊圖,連原檔都已消失在百慕達三角洲

這個五月天竟然發神經地幾乎天天都寫,相信不只我神經失常,連網友們都會誤以為自己精神錯亂,這個明明應該是一個月只敷衍地寫兩三篇,正常讀者已處於半放棄狀態,自動自覺每隔兩至三星期才上來check一下有沒有更新才是慣例的blog最近竟然天天都有新文章。(雖然內容一樣無聊)

很久都沒試過寫得這麼勤,可能是因為磨磨蹭蹭了幾個月終於把BLOG的版面做好,有種「終於建好家」的歸屬感,於是便想好好多添些家具(即是網誌啦)進家。偶爾還特地畫圖來配合日記內容(三大次…),真是好乖啊(自摸摸頭)。令我想起好多年前,剛剛買了繪圖版WACOM時幾乎天天有繪日記,真是久違了的熱情和勤快。

雖然以前寫日記和現在寫BLOG的心態已然不同。以前都會詳細分享去過什麼地方吃過什麼和誰去玩的超鉅細無遺完全沒有人想知道連親生阿媽也不感興趣的流水帳,現在則選擇多留私隱給生活,日誌只紀錄當下想抒發的心情、無關別人痛癢的感想或不怎樣高明的意見。

不再在乎流量和留言多寡(但收到留言還是會很高興的呢常常看到咭咭笑),投契的留個言愉快的聊聊天,憤青/網上紅衛兵/惡意批評的不用告訴我自己對牆發洩或另找知音通宵促膝詳談就好(懶得辯),反正我自己寫得很高興就是了。

沒什麼,只是想紀錄一下,久違了的熱忱。

下個月注定不能像五月寫得這麼多了。因為六月,我們有一個十多天的旅行。嘻。


〔溫馨提示〕收到很多內地網友的EMAIL說自我轉用blogspot後就一直連不上,可試試用(http://pirateskunk.com/)這個網站再打入BLOG址轉去,那就應該可以看到了。(人家都說來不到了寫在這裡有啥用呀?)


不知為何在我腦海中深深植入了「六月前不能開冷氣」這小小堅持,前兩年都在五月尾就熱得宣佈失手忍不住開了。今年終於成功而且還不算太難過,這幾天連續下雨還算很清涼呢。

看看可繼續忍耐到什麼時候,為藍天(和省電費)打氣,雄起雄起! p( ̄︿ ̄)q

14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係好乖喎~(摸摸頭)
好耐都無試過啦~
最近又好似以前咁~
日日黎追你日記~呵~~~

匿名 說...

五月為藍天打氣
今年家裡都未開冷氣~
雖然有人投訴好熱,成日心郁郁想去開
but都堅持到~目標是:
"未食五月糉, 冷氣不入屋" 呵!

匿名 說...

每天都會update其實蠻開心的xdddd

匿名 說...

對,你差不多天天更新令我好開心呢!
還有,Prince Caspian就快於香港上映了,
你看完後一定要寫感想!
(拜託拜託!)
因為在美加已經上映了,
而我住的地方又沒有好一點的戲院,
(我住的是加拿大小鎮)
每一位朋友/同學亦叮囑我一定要到城市看才好看,
(他們都看了,殘忍!)
但我根本忙得沒有時間去呢!
希望7月回香港時趕得及吧!

小手 說...

每次check你個blog都發現有新entry真係好開心...^^
最近我呀爸以"機器成日唔用會壞"為由叫我開左今年第一次既冷氣~ 之後就不能自拔了>.<" 我都要堅持下先!!!

匿名 說...

我也沒有開過冷氣呢! (笑)

匿名 說...

支持支持
現在的清涼天氣
要是開冷氣就太浪費了

匿名 說...

哈哈~我都好開心見到你今個月多左update呀!^^支持支持^^

我都覺得我地要努力為藍天打氣!!愛護我們的地球!^^

匿名 說...

嘻嘻
其實之前你好耐先update一次
我都兩三日就click一次入黎睇睇
依家次次都有新野真係超‧開‧心~

我訓前會將冷氣較時間掣
一小時左右...
umm...
始終熱得滯訓唔著都好慘慘=.="

匿名 說...

Keep Going la~
add oil~~

匿名 說...

我睇到哦。

匿名 說...

你快d出post about"如何馴服男友/老公"啦
我快支撐不住了
請救我吧

說...

Yoyo:謝謝你每天都來呢 :)

KISTAL:「未食五月糉, 冷氣不入屋」好詩好詩,不過我已經食過五月糭啦,但仲未開冷氣呢!(近來落雨好涼啊)一齊努力呀!^0^

jail:是啊不過我驚自己又維持唔到好耐(搔頭)

april:七月啊,都有可能架,而家香港岩岩先上。我都一定會睇呢,不過聽人講上集好睇d……(其實我未看完小說版,心虛)

小手:都唔係既,要睇一dd地區d樓如果起得密,或者窗口唔夠通風呢,又真係唔開冷氣會好難頂架!不過有時開風扇吹下生風都夠涼架,你有時試下啦 :)

laalaa:叻叻叻!我地一齊加油啊!(握手)

瑩:這幾天的確很清涼呢,只時有時會焗了點,開風扇都很夠了。

happy girl:是啊,很難得今年居然忍到6月!加油加油呀!

vicky:e?咁1小時後冷氣關了你又無開窗咪好焗囉?會不會焗親啊?(擔心)

koyuki:yes madam!其實我也很喜歡看你日記的呢……(小聲)

miki:是啊?其實我都唔知邊d睇到邊d睇唔到~~~

mad woman:都話無良方咯!一係咁啦,你試下對佢地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到佢地無左你唔得/好到佢地良心發現啦!實掂!

匿名 說...

diane.其实系大陆只要上google然后输入你blogspot的网址就可以睇到内容嘎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