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十一.十二版 + 大家來找碴


完全是神蹟呢大囡竟加印至第十二版了!由第八版開始,版數字都印有不同的得意圖案,本來還很期待之後的圖案會是什麼,原來十版後的都是心心圖案,所以買了之前版數的朋友不用買新了(!?誰會買啊???)。

>>第八.九.十版的圖案<<


其實大囡裡藏著一些驚人的秘密!(假的)

其實是藏著驚人的白痴錯誤啦。明明出版後不久已經發現了,不過因為每一次再版時我都深深認為沒可能再加印下一版,所以十二版了都沒有改正到這些錯誤(悔),數萬本大囡和全世界一起見證著我的無知(嗚)。

藉著這次大囡達到「一打版」的大喜日子(?),我決定把這些白痴錯誤公諸於世!手中持有一至十二版大囡的善長人翁(會付錢購下大囡給我版稅供養我生活你們都很善心真是感謝啊啊啊),請拿出老師改簿的紅筆來將之改正。(蓋上黑豬亦可)

〔錯誤1〕在pg13,大朋友的角色簡介中:



事實上大朋友比我不只高三十公分,也不只重六十磅!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麼錯誤啦,不過因為實際數字太誇張,所以要給他留點面子嘛……(小聲)他其實真是從大人國裡走到現實世界的。 (掩咀偷笑)

〔錯誤2〕發生在pg17:



在introduction中扮勁地引用《創世紀》中阿當與夏娃的故事,神明明是從阿當身上取了一條肋骨來造夏娃,所以男人應該是比女人少了一條肋骨才對。又要扮勁但誰多一條少一條也搞不清,我果然是世紀大豬頭。

〔錯誤3〕在pg48,小銀被肌肉猛男狂追的逃命姿:


這是最最明顯又驚人的錯誤呢!圖中的小銀有6隻手指!!不知為何竟然畫多了一隻,難怪畫完後覺得有點古怪但看來看去又說不出哪裡怪(笨)。大家請當這個小銀是六指琴魔好了(年輕的朋友可能不知,《六指琴魔》是八十年代的無記電視劇,是由關海山蝦叔演的),橫豎我的名字也有個「琴」字啊。(好爛)

大家也試試來玩找碴比賽吧!(找到有獎←騙小孩)以我的笨旦程度,相信應該還有……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哂!! 快d出13,14,15,16....無限版!! XD

匿名 說...

六隻手指... 你都得架啦!!

恭喜小銀姐姐第十二個囡囡出生!

匿名 說...

小銀~~恭喜哂啊!!!

"六指琴魔"好cutie呢,哈哈。btw,我係做編輯的,記得剛入行時,senior教我其中一項睇圖要訣就係數手指,因為好多插畫師間唔中會畫左"六指/四指琴魔",哈哈。

匿名 說...

哈哈 我睇完你依篇文就即刻重睇本書
跟住係心事10跑步中的肌肉男是左手左腳的

你係咪會出第二本嫁 好期待呢

匿名 說...

睇完篇文即刻重看
發覺肌肉男是左手左腳的

一陣子都沒有上來
小銀打了很多文呢

匿名 說...

帶銀︰

尋日行過harbour city 的page one 見到十二版,已經想留言架喇,點知你出post真快手呢!
不過我相信我果版係幾珍貴的,因為係第一版至外,仲有你的親筆簽名~~~哈哈哈!

匿名 說...

好想買啊,几時先會授權其他地方呢?555

說...

sammy:呵呵,我都想,不過……呵呵 XD

娜娜:是啊我都覺得自己好勁咁都畫得出!XD

紙巾:原來係很容易犯的錯誤呢!咁我都定D(拍心口)

DOK:左手左腳……不正常的嗎?(驚)噢……好啦,你贏了!(淚)

士多啤梨妹:其實都出了一陣子的啦,不過我剛剛才收到樣書呢。

對我來說一定是最新一版先最矜貴啊,因為每本書都有第一版,但不是每本書都有第XX版呢^0^

MIKI:對不起呢,那是出版社的決定,我都不知道啊~

匿名 說...

哇哈哈……
我終于買到你本書啦,要多謝amy。我的系11版的,系6.11收到。同11真系有緣。好開心啊!

CoCoSiSiMag 說...

6隻手指<-----忍不住大笑 hahahaaaaa

匿名 說...

I bought one book for my bf b4, seems it's the 2nd or 3rd, 他看後乖左一排咁大把

匿名 說...

今天我終於買了第11版您的書~
原來...妳已經結左婚啦~~~

匿名 說...

點解我而家o係書局搵唔到本書既?
我男朋友好想買呀!(因為佢知道自己衰 XD)
之前睇開都仲有架,
一想買就冇晒,點解架?
好唔開心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