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下雨天

又是百慕達三角洲系列圖片
(即是原稿已消失於天與地的超超超舊圖)


鬱悶
低氣壓
抑鬱煩躁
煩煩煩煩煩

我發現昨天沒update流量反而突然標到超高,可以想像大家一邊狂按RELOAD一邊發動怨念攻擊:「又話日日update仲唔up仲唔up仲唔up!!!」(不是故意的但想到這裡忍不住笑了,對不起我是壞心腸的姐姐XD)

今天老公下班時,雨下得超大,體貼的老婆拿著大雨傘,踢踢躂躂的踏著水窪去接老公,讓老公一見到我就一副很感動的樣子用力摟著我的肩膀連說三十聲乖。很難得呢別忘記我乖的比例是1:99,請幫我記錄在『乖老婆事件簿』中。(屁)

未想忘記也無法忘記,19年前的今天。

悶悶悶悶悶的下雨天,凌晨三時,上床抱著熟睡中的老公的大肚子讀一陣《俠客行》然後睡覺。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又到六四
不知不覺19年了....*sigh*

匿名 說...

Hello 幸煩太太,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到你的website看看,
今早清晨工作時突然想起你, 在yahoo seach看看....
嗯~好彩仲係度^^.....看著看著你的日記, 感覺十分親切, 你要繼續努力 !!

一粉絲上

Banan 說...

明天就是六四了 今年我風雨不改, 還是會到六四燭光集會

近來大家都很關心四川大地震 捐錢的捐錢 做show的做show
大概是因為同是中國人吧 看見同胞一個一個死去 感觸特別大
希望能幫得上什麼

四川大地震是天災, 也是人禍
那些豆腐渣工程總能避免的

那麼六四呢? 死的 同是中國人 我們的同胞
六四 不是天災 是人禍

天災我們很難改變 但人禍 我們應該可以做些什麼吧

有人話"奧運快到了/四川地震的傷口尚未撫平 是愛國的話 不要再搞事了"
參加六四集會 是抱著愛國的心希望以後類似的人禍不會再出現
希望不會有更多無辜的人受苦

四川地震 有人會覺得無力,
但六四 你在六四集會的出現 告訴我國:不要再發生人禍了!!幫得上忙嗎?

如果大家愛國, 還是希望大家花點時間悼念在那天死去的人

p.s. 到時可能會有雷雨 記得帶傘/雨衣

匿名 說...

昨晚真的很大雨,打雷又打很大聲,我當時怕的要死,在想會不會打死我啊=+=

匿名 說...

銀,我真的日日等你upupupup~~~~~。呢排雨下的確多了,我每天都是濕著回家去,昨晚還濕著牛仔褲睇詹瑞文去~~~

匿名 說...

恭喜恭喜
我睇佐你畀我的網上購書網址,但寄到廣州的運費竟然系你本書價錢兩倍有多,真系哭笑不得啦。會唔會買多几本郵費都一樣呢?

匿名 說...

小銀,會唔會去今年書展擺檔啊?我lum住26號去,因爲等我台灣返嚟已經收檔啦,嗚嗚嗚。

匿名 說...

miki yun,
要是你不怪我多事而你又還未買的話, 我可以幫你拿上來(可以省點郵費嘛),不過我明早便上廣州了, 你今天(5/6)看到的話,請趕緊send email給我
meamy123@hotmail.com
要在九點前哦, 要不書局關門的了
希望幫到你

匿名 說...

艾美:
我send email畀你啦,希望你收到啦。
我都系MSN度留言畀你啦,都希望你收到啦。
好多謝你啊,無論有冇買到都多謝晒你。

匿名 說...

Diane -you are John are super sweet :D

說...

匿名朋友:是啊……

粉絲朋友(XD):呵呵,好在還記得我呢~偶爾清晨工作時也來玩啊!^0^

BANAN:非常同意你的說法……(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青蛙:是啊,不過我們又沒有不孝應該不會俾雷劈死卦(錯XD)

敏兒:濕褲濕鞋襪很辛苦的呢,這幾天算落少左啦~

MIKI+艾美:對不起呢郵費幾多是出版社的決定,但太好啦遊樂場很友愛呢~

小樂:應該不會啦因為我二囡未出得世啊~

BONNIE:^________^ 你們一家三口也是超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