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爛腳趾

又慣性的剪爛腳趾,不過這次血流得多了點,一下子就沾濕了幾張紙巾。

不免被大朋友那緊張大師肉緊的唸完又唸。

「以後不准你這樣剪了」「你知不知我很肉赤的呀」「哎心痛死我啦」「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寶貝,是我命根呀」

「咁如果我生個仔是你的什麼?」
「是心肝ding」
「咁如果我生個女呢?」
「是心肝寶貝」

血不久就止了,也不痛了。現在我們還沒有孩子,所以寶貝是我命根是我心肝ding或心肝寶貝也是我。

老公總是很多情話每天講不膩。其實我很喜歡很喜歡聽的呀。(∩﹏∩)

2008-03-25

回來了


復活節假期完了,我們從台灣回來了,小馬哥也當選了,狂吃了幾天的我們又更胖了。

可能受了《交換日記11》的影響,去到台灣狂愛吃魯肉飯,幾乎天天都有吃。台幣才40元一碗大的(約HKD$10),真的好便宜啊!回港後仍念念不忘,香港哪裡有好吃道地的魯肉飯吃啊?(咬毛巾)

(遊記後補)

2008-03-18

復活節快樂!

老公買的朱古力傻兔,祝大家也復活節快樂!

哇!一不小心就大半個月沒寫,最近(其實也不最近了)實在有點兒懶寫,動輒一頭半個月開空窗。哎!

最近大朋友很愛搞一些小驚喜,常常偷偷一個人放工後買一些什麼小禮物回來送我。有時是朱古力,有時是餅餅,甚至是會令人心臟停頓的名牌手袋(!)。最近一次是前幾天因這陣子重看日劇「護士的工作3,4」,見觀月阿里莎和藤木直人愛吃蜜瓜包(メロンパン),口痕說過一次「我想吃」,說完自己也忘記了。翌日大朋友放工就買了兩個回來給我吃,還無端端買了一大隻朱古力復活節傻兔,說這樣過復活節才有氣氛(雖然十一年來都沒在復活節做過任何『過節準備』)。然後我就會覺得,我家老公真是很可愛呀!(*^______^*)

明天就到我們的復活節台灣之旅了!

02年,我們去看台北市長選舉﹔

04年,我們去看總統大選。陳水扁被槍擊那一刻,我們正追隨著小馬哥的腳蹤,在淡水吃阿給魚丸﹔

08年,我們又再次去看總統大選。對於藍綠對決,我認識不多。我情迷小馬哥,但同時又暗撐台獨,所以……所以無知婦孺還是不多作評論了。多次去參觀別人的選舉,因為我們香港沒有。而且,去過幾次藍綠營的「造勢大會」、「開票大會」就知道,那種場合雖然陣容墟陷人頭湧湧,但真的一點都不亂,台灣人對政治熱情,卻都很守規矩。

原來都好幾年沒去台灣了(這幾年都只往日本走),很想念很想念愛玉冰、可麗餅、小可愛香腸、大碌蒜蓉包、胡椒餅、豪大大雞塊、牛肉麵、鴨肉扁、蔥油餅加蛋……好幾年沒去了,情報有點舊,不知近年有沒有什麼新的好滋味?台北+高雄的總統大選兼脂肪增值之旅,出發!!(胃啊,請給我乖個幾天就好,拜託!)

還有一件好事(不是,不是,不是懷孕呀!!),到月尾才能公佈,回來後才說吧!

就這樣,しゃ!祝大家也復活節快樂!\(^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