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下雪的日子

好久沒寫動森,免得大家以為我放棄了,於是寫一下。

來到我最喜愛的冬天,就算在動物之森的世界,也要為過節做準備:

*冬天是砌雪人的季節,我最喜歡雪人啦!每天努力砌Snowman,假若砌出來的雪人比例是完美的話,雪人會送snowman系列的傢俬呢 ^0^(雖然我早儲起所有東西啦)

*實行送聖誕樹給村裡所有小動物,令所有小動物都家裡都有聖誕樹過聖誕。

*畫一些冬日氣氛的圖案,鋪在村子地上佈置一下。

*設計幾款冬天時裝,DISPLAY在村子的時裝店內,給小動物和自己穿,齊齊換季

*密密射天上的氣球禮物,掉在地上卻不拾起,讓村子裡的地上滿佈禮物。

雖然現實中我討厭下雪,在動森世界中卻喜歡得不得了呢 ^0^

2007-12-14

日本旅遊候選佳麗一覽



1)藍色線:東北地區


本來是最想去的地方,看了幾集《雪映移城》,見雪下得好兇,二月必定是冰極地帶。回想起去年12月去過北海道,試過方知道自己原來是完全不喜歡也不享受雪中浪漫。大朋友說不如放暑期時才去青森吃蘋果,也好,夏天應該涼爽爽,首先放棄。

2)粉紅線:名古屋周邊

想去小丸子故鄉清水市,而且周邊地區也未去過。不過某地膽說名古屋好悶無野玩食物不好吃,愁悵中。

3)紅色線:廣島周邊


某地膽推介這邊,說風景比較好。這邊我也完全不熟,Osaka的機票時間很差。煩惱。

我們打算去十天左右,喜歡看古都,風景,風土人情之類。噢,必須要盡快做決定啊!@.@


公:「我們似唔似求其想搵度去?」
婆:「……」(無言地認同)

2007-12-13

四隻白板

大家姐買給我的睡公主毛毛拖鞋,令我幾乎以為是我自己畫的@v@

大朋友告訴我,今早他在換衫返工時,聽到我發開口夢問他:

婆:「四隻白板碰哂咁叫咩牌好?」
公:「(偷笑)……唔識喎。」
婆:「………(繼續熟睡)」

我依稀記得有問過他問題,但完全對打麻雀的夢完全零印象!@.@

已經連續頭痛了好多天(對面屋究竟裝修完未?!),又病了幾日,人果然有變蠢 =__="

正在計劃農曆新年去日本旅行,有沒有什麼好提議?現在買機票會不會太遲?(不去東京、關西和北海道)

2007-12-10

程思俊

老婆知道某網友的男友經常寫士weet到爆的情詩給她,羨慕不已,於是向老公抱怨:

婆:「人地XX個男友成日寫情詩俾佢架,你都唔寫情詩俾我!」(寄調:人地阿王太個老公買左三卡鑽戒俾佢呀,你都唔買俾我!)
公:「好呀!我寫『程思俊』俾你丫!」
婆:「………」
公:「如果一個人叫阿俊又成日寫情詩,咁佢咪叫「情詩俊」囉!哈哈哈哈哈……」
婆:(~______~")

各位觀眾,我老公雖然沒給我寫情詩,但他經常以這個程度咁上下爛的爛GAG來「乙水」我的。

註:程思俊(花名:豬仔)為八十年代《歡樂今宵》藝員

2007-12-09

談07年卡拉之星

唉!今年卡拉之星好失望,竟然連「卡拉之星三寶」也少了兩根中流柢柱,得番王維德一個獨力撐場!有冇搞~~~~錯!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呀,枉我還賣哂發發發廣告叫大家捧場,希望無人會柴我台啦!

今年最精彩是「手語人」帶埋DANCER又唱又跳,唱功麻麻不過誠意搭夠啦!王維德肯定是華DEE FAN屎,年年都唱劉華的歌。(掩咀偷笑)

最最驚喜是見到王維德的家姐,八十年代最出名的前TVB DANCER+藝員王敏明來為細佬伴舞,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呀~~(懷疑DANCER都是王敏明的學生,因為王敏明現時教授舞蹈)



王敏明成個人飛出去跪坐在地上,好突出呀!以她的年齡來說KEEP得勁好!我幾年前曾和她和她丈夫,魯振順等藝人去遊船河,她全程都在自得其樂地翩翩起舞,證明她果然超級喜歡跳舞呀~

另外一驚喜就是老友記曾健明,他曾經SEND EMAIL給我架!我還小小地訪問了他幾個問題架!好不好SEND EMAIL去恭喜他呢?^0^



無啦,無了魯振順和王俊棠的卡拉之星簡直就等於沒落啦,炒不起前幾年的熱鬧氣氛。又無情情有個濕星歌手王友良俾少少錢來宣傳自己新歌,有冇搞錯呀!「卡拉之星」的精神,就是讓一眾老友記藝人一年有一次做主角的機會丫嘛,不是讓有歌手身份的人來參一腳剝削他們的機會的!(((怒)))

東華對我來說只得「卡拉之星」這一個環節,枉我還刻意捱眼睏到凌晨四時!我完全是帶著倖倖然的心情入睡,哼!

2007-12-08

(緊急呼籲)老友記告急!支持「卡拉之星」!



各位支持我們的老友記的朋友:

今晚凌晨2時左右記得收看東華的「卡拉之星」環節,是一眾「老友記」一年一度做主角的節目呀!

重點推介:卡拉之星三寶!

1)王俊棠


2)魯振順


3)「手語人」王維德


前年好精彩,可惜上年麻麻地,希望今年好過舊年啦!

一年一度,捱更抵夜都要睇啦!! \(^0^)/

2007-12-07

就像叮噹的時光機

一張舊照片,把小朋友們重新拉在一起。 但願有朝一日,所有人都被tag。


就像叮噹的時光機,某天打開後,不小心發現,

鄰座紮著孖辮的可愛小女孩,變成一位幸福滿面的媽媽﹔
班上常常蝦蝦霸霸的小技安,成為頭頂有點禿的西裝友﹔
某年追求過我的小男生,和太太甜蜜蜜頭靠頭笑容一致﹔
那些傻瓜瓜的小朋友們,都變成美麗的新娘子、成熟大方的漂亮女郎、氣宇軒昂的好男人。
(當然我也由一個白痴妹進化成一個白痴月巴師奶,自然不在話下……)

Facebook對我來說就像叮噹的時光機。驀然回首,忽地忘記時光流逝,滄海桑田,景物全非,人面依舊,笑容,仍然似曾相識。

就像麥兜兜說:「從前有個小朋友,有一天,他變了個佬。」

我喜歡看到,舊時的小朋友們,都變了個佬,都過得很好。

2007-12-05

1205這一天



早上他遲了起床,所以不能一起吃早餐。(扁咀)

又因為遲了起床趕返工,沒時間給我沖個暖水袋。(咀更扁了)

他已經OT好幾天了,本來說今天應能早點回來慶祝,卻突然要為他兩位豬頭同事補鑊,連累他遲了兩三個小時才能收工。(頭頂慶得可燒秋刀魚)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他放工回到家,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他笑意盈盈地,從身後抽出一札鮮花。本來板著的臉馬上鬆弛了,雖然第一句說話還是說:「怎麼又浪費錢!」(下次請買芒果脆脆蛋糕吧 :P)

1205,已不知是第幾個紀念日。只是某個笑著擁抱入睡的平凡日子。

同日加映:

少爺仔五歲生日啦!

願你快點長高長肉健健康康每天快樂愈來愈醒目!


右上角的相片有沒有一點像史力加的貓貓?

(小阿e眼中的少爺仔是世界上最得意的細蚊仔*^___^*)

2007-12-03

陳七當選,恭喜!

立法會補選結束了。陳七小勝,恭喜!


葉四略敗,有點意外。我一直以為葉四會贏的,儘管我無補於事的不斷拉票,觀乎身邊親友幾乎全投葉四,還有街上鋪天蓋地的海報BANNER與陣容龐大的助選人海。

看有線新聞數票到凌晨三時,直到鍾庭耀宣佈港大的統計結果陳七應當選後才肯去睡。

自18歲後,我都必定履行公民責任,沒錯過任何一次投票的機會。無論誰勝誰負,每次投票,都是體現民主的表現。

泛民與左派勢均力敵,九個月後又是一番龍爭虎鬥。希望到時,大家都會去投票啊!




來年陳七若再參選,可請羅冠蘭扮成「陳方開心」幫忙助選,有多個幾可亂真的分身幫幫手,應該無咁辛苦 XD

2007-12-02

1202.民主告急.投陳七


各位港島區的選民: 請不要浪費手中的一票,請投7號候選人陳方安生,投下支持民主的一票! (please forward)

自從大朋友開始blog後,我幾乎沒再發表過有關政治的話題。因為我們的意見總是相同,有他來說就夠了,我這個白痴妹可以鳴金收兵。不過,忙碌的他寫得比懶惰的我還要少,所以這次到我來寫吧。

這次的立法會補選,星級代表陳七與葉四的對壘,似乎已被象徵化為「民主派」與「保守派」之戰。儘管民調表示陳七支持度稍為領先,但根據專家統計分析,情況未如表面顯示般樂觀,陳七很有可能會大約以一至兩萬票之差落敗。

有才兩星期前的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敗的結果作為參考,而且民調向來低估保守派的鐵票數目。另外幾位聲稱為民主派的候選人,也分薄了陳七的民主派鐵票。

雖然,區議會選舉跟立法會的功能上非常不同,選民多選擇一位為地區工作實幹的人,政治立場與議題是其次。而且民主派大都疏忽地區工作,就算我自己,也投了給一位已服務本區多年的獨立候選人。

但對立法會來說,為支持民主,仍然很希望可以為民主派添加一席。

這次立法會補選,即使有八位候選人參選,但實際上只是陳七與葉四兩雄對壘。

(很抱歉我得這樣說)以其他幾位候選人的支持度來說,投給他們等於浪費選票。即使你們或者不是最滿意陳七,但仍希望可以集中民主派的票源,投給最有可能當選的民主派的候選人。

請在今天12月2日,一票都不能少,支持7號陳方安生,投下支持民主的一票!謝謝!